《跑跑卡丁車官方競速版》L2駕照考試玩法

 

  跑跑卡丁車手遊是一款休閒競速類遊戲,那麼今天就來全方面的講解一下L2駕照的通關技巧。各位感興趣的玩家千萬不要錯過呀!

《跑跑卡丁車官方競速版》L2駕照考試玩法

  首先來說一下駕照在哪可以進行考試。進入遊戲後在主界面的右下角有一個「進入遊戲」,點擊後在下方就能看到駕照考試了。進入後我們可以看到初級駕照、L3駕照、L2駕照和L1駕照。選擇你想考的駕照進行點擊,然後點考試就可以進入科目表了。如果你已經考完,也可以點擊「分享駕照」,將這份愉悅分享給自己的好友。因為本期是講解L2駕照的攻略,所以我們選擇了L2駕照進入。在科目表中,可以看到有復雜漂移、騰空漂移、追擊海盜船長、保護黑妞、獅城狂飆和沙漠旋轉工地這6個關卡。為了讓各位朋友都能輕松過關,決定一關一關的教學,給大家全面講解通關技巧。

第一關

《跑跑卡丁車官方競速版》L2駕照考試玩法

  先來講講第一關:復雜漂移。雖然這是第一關,但難度卻不小。玩過的朋友應該都知道,這一關的賽道是沒有圍欄的;如果你的漂移幅度不小心過大或者出現了嚴重的失誤,就很有可能出現車頭無法調轉導致掉落重來的現象。這里的話覺得可以使用雙甩過彎,因為在這個關卡中有很多的U型彎,利用雙甩技巧可以大幅度的提高方向把控。雙甩的操作技巧其實並不難,首先我們來到彎道前先按住方向鍵和漂移鍵進行漂移過彎,然後在第一段漂移結束前再次按住同方向鍵和漂移鍵使出雙甩。這個技巧非常適合與U型彎道,因此學會之後過第一關就不難了。

《跑跑卡丁車官方競速版》L2駕照考試玩法

第三關

  第三關:追擊海盜船長。這一關的難點在於賽道中的近道,如果想順利通關就不得不抄近道。因為每個近道會有一個道具箱,吃了以後可以獲得導彈來射擊海盜船長。如果你不利用這個道具是難度跑過船長的。在這個關卡中基本都是U型彎道,所以還是那句話,利用雙甩過彎比較簡單。

《跑跑卡丁車官方競速版》L2駕照考試玩法

第四關

  第四關:保護黑妞。這一關相對前面幾關還是比較簡單的。因為此關卡只要我們選擇吃左邊的道具箱然後使用,去保護黑妞,基本上都是可以一次過關的。這一關覺得可以不使用漂移,直接利用左側的方向鍵控制就能輕松過關了。

《跑跑卡丁車官方競速版》L2駕照考試玩法

第五關

  最後是覺得難度較大的兩關,先來講講第五關:獅城狂飆。這一關運用的技巧非常多。首先在開局我們需要利用漂移和小拖漂進行快速集氣,盡量在第一個彎道前集滿一個氮氣,這樣我們就可以在彎道的時候利用氮氣拖漂快速集氣,為後面的一系列彎道做准備。如果你開局沒有集氣,而是選擇直線行駛,就會出現第一個彎漂移後無法集滿一個氮氣,導致第二個彎道過彎變慢,耽誤超多的時間。因為這一關是需要在1:25秒完成比賽;如果前期耽擱了很多時間,到了後面就很難完成比賽了;所以開局先集氣是非常關鍵的。其次就是在隧道中的反向集氣技巧。當發現前方有一長段直道時,我們可以使用反向集氣的技巧在瞬間收集大量的氮氣,為後面的彎道拖漂做准備。反向集氣的原理就是在氮氣狀態下利用反向漂移拉車頭的方式來進行快速集氣。如果各位朋友還不會使用可以去修煉手冊觀看視頻教學。這一關運用好這兩個技巧和拖漂就能夠輕松過關了。

《跑跑卡丁車官方競速版》L2駕照考試玩法

第六關

  再來講講在L2駕照中難度最高的沙漠旋轉工地。這一關的通關要求是在1:22秒內完成比賽並點拖集氣1次。難度較高,注意事項也非常的多。首先是開局騰空漂移,在開局第一個彎道前面會有一個小坡,這里需要利用提前漂移。其次就是選擇合適的地方進行點拖,這里建議選擇賽道較寬且彎道不大的位置進行點拖。這樣可以大幅度的降低碰撞幾率。如果你的大佬,對技巧已經非常嫻熟,也可以選擇一些彎道較大的地方進行點拖和斷位補氣。在賽道中有一個斷橋,這個地方也需要利用提前漂移進行過彎。如盲目的沖前,基本都會跟牆壁進行摩擦,從而耽誤時間。這張地圖雖然注意點較多,但只要你懂得一些技巧,就算撞幾下也是可以過關的。

《跑跑卡丁車官方競速版》L2駕照考試玩法

  好了,以上就是跑跑卡丁車手遊L2駕照的全面講解。記住只有不斷的練習,才能將自己的實力變得更強!

來源:taptap
作者:Kart寶寶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