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車官方競速版》棉花糖測評

  跑跑卡丁車手遊中棉花糖這輛車是很多玩家喜歡的,本次就為大家帶來了跑跑卡丁車手遊棉花糖評測,告訴大家棉花糖怎麼樣,喜歡開棉花糖的朋友可以參考,希望能幫到大家。

棉花糖評測

  五大車系之一的棉花糖一直以來就以出色的漂移手感聞名。在手遊中這款卡丁車作為傳說級別的賽車,單從級別就碾壓了前幾款,屬性方面更是跟前幾款有着質的飛躍;卡丁車的手感方面非常的穩、准、狠,再復雜的路況也能輕易化解。這款車子從新手到老手可以說是通吃,非常值得擁有!

  漂移:768

  加速度:777

  彎道:801

  加速時間:831

  集氣時間:847。

  薔薇棉花糖的性能還是很平衡的,不偏科。

  直線加速能力還是很不錯的,漂移方面的手感也ok,且集氣的速度也非常快,加速時間也還算可以,非常適合跑像沙漠旋轉工地,未完成的第五區等彎道較多難度較大的地圖。

  除去棉花糖的高顏值,這款賽車的穩定性能得到了充分的繼承,我們通過下圖的性能表可以清晰的看出雖然棉花糖在飄移性能上不夠,但是高穩定性使之擁有很好的過彎手感,彌補了其他方面的不足,雖然加速度也不算特別出彩,但是也不必其他同級賽車低多少。

  棉花糖最出彩的地方就是它優秀的可控性,可以說是遊戲里最好操控的賽車了,這也是它的最大賣點,一輛棉花糖是足夠用到遊戲關服了。棉花糖和其他車輛一樣也是能夠強化升級的,玩家們可以根據自己的習慣側重點來對五個進行強化。

《跑跑卡丁車官方競速版》棉花糖測評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修凡客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