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車官方競速版》威龍評測

  跑跑卡丁車手遊中威龍這輛車是很多玩家喜歡的,本次就為大家帶來了跑跑卡丁車手遊威龍評測,告訴大家威龍怎麼樣,喜歡開威龍的朋友可以參考,希望能幫到大家。

威龍評測

  威龍這款卡丁車只需要完成新手任務後便可以獲取,屬性較比踏板有了質的飛躍;手感方面也是不錯,車子在彎道的表現比較良好,整體來說比較好操控,對於適應遊戲操作比較適合;當然酷黑的外觀也為威龍圈了不少粉。

  對車稍微熟悉一點的朋友看到這個名字就會想起布加迪威龍,它的售價千萬起步,市面上也很少能見到。跑跑卡丁車里的威龍也是一樣,造型炫酷,價格高昂。全新的六輪設計,加上未來感十足的車身線條,這是一輛充滿科技感的賽車。這樣的設計註定了它的不平凡。

  這樣的設計定有不平凡的速度,我們看下它的數據:

  漂移:505

  加速度:512

  彎道:536

  加速時間:608

  集氣速度:504

  以新手車450為參照值。無論是漂移還是加速度都是非常的優秀,加速時間更是比那些史詩級跑車快了很多,是它們望塵莫及的速度,不愧是稀有賽車。

《跑跑卡丁車官方競速版》威龍評測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修凡客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