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虞姬雲霓雀翎皮膚圖賞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王者榮耀虞姬雲霓雀翎皮膚圖賞,虞姬雲霓雀翎值得買嗎?這里匯總了虞姬雲霓雀翎皮膚的設計靈感和技能一覽,感興趣的朋友一起來看看吧。

基本資料

  皮膚品質:傳說。

  上線時間:下周。

《王者榮耀》虞姬雲霓雀翎皮膚圖賞

設計靈感

  一切靈感從「金翠煜然,展若雲霓」的美麗開始。孔雀棲居在南風溫柔的國度,它們有着華彩輝煌的翎羽——皎潔的白羽代表自然的純淨,璀璨的碧翎是自靈魂而來的靜美。

《王者榮耀》虞姬雲霓雀翎皮膚圖賞

《王者榮耀》虞姬雲霓雀翎皮膚圖賞

遊戲內技能展示

《王者榮耀》虞姬雲霓雀翎皮膚圖賞 《王者榮耀》虞姬雲霓雀翎皮膚圖賞 《王者榮耀》虞姬雲霓雀翎皮膚圖賞 《王者榮耀》虞姬雲霓雀翎皮膚圖賞 《王者榮耀》虞姬雲霓雀翎皮膚圖賞 《王者榮耀》虞姬雲霓雀翎皮膚圖賞

頭像框獲取方法

  擁有皮膚即可獲得雲霓雀翎頭像框,這款頭像框同樣經過用心的設計,如藍焰般的孔雀翎羽,配以金邊為飾,璀璨奪目。雲霓雀翎頭像框

《王者榮耀》虞姬雲霓雀翎皮膚圖賞

  有孔鳥,棲居南地,其尾金翠煜然,展若雲霓。北人攜持歸,以金籠飼之。然其尾羽,始春方生,殆候鴈北回,孔雀望歸,其羽復凋。一日,錦屏雀影,竟赴南雲。

  孔雀棲游南國,尾羽燦然奪目,開屏時如同虹霓般絢爛。它被人帶回北地,生活在黃金做的籠子中,但它的尾羽在初春生長,等到候鳥自南回北,就開始凋零了。

  有一天,有人看到繡孔雀的屏風上,有遠飛而去的雀影,才發現那隻孔雀已經重回自然。

  她眷戀的是自由梳羽、展翼、起舞之地,於是這南枝客終將歸於眷愛的土地,所以行走若風,故而顧盼有情。雀影也終將向南雲去。

  這款唯美、輕靈的雲霓雀翎有戳中你的心嗎?聽說這款皮膚下周將會在王者峽谷登場,請期待妲己寶寶的後續爆料吧~

來源:TapTap
作者:王者榮耀-妲己寶寶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