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霸業》野人召喚流陣容及玩法攻略

《刀塔霸業》野人召喚流陣容及玩法攻略

昨天刀塔霸業迎來了一波大更新,調整了很多東西,其中我特別注意到的了幾點:

《刀塔霸業/Dota Underlords/1046930/策略》野人召喚流陣容及玩法攻略

術士聯盟修改,從之前的普攻回血變為當前釋放技能後本體回血連帶其他一位血量最低的英雄回血。

《刀塔霸業/Dota Underlords/1046930/策略》野人召喚流陣容及玩法攻略

野人通用物品,尖牙利爪物品修復:現在尖牙利爪德流血可以正確的疊加。

之前野人流(戲稱動物園)的傷害一直都打不出來,原來是這個物品沒有正確生效,現在生效之後,傷害也有了進一步的提升。

《刀塔霸業/Dota Underlords/1046930/策略》野人召喚流陣容及玩法攻略

可以看到這兩個修改里有一位英雄是同時受到了英雄就是我們今天的主角,劇毒術士。

然而劇毒術士本身在這個更新里也有一定的增強:

劇毒術士:生命值增加從[500,1000,2000]到[550,1100,2200]

瘟疫守衛:瘟疫守衛的數量增加從1個變為[1,2,4],瘟疫守衛永遠是1級的,技能釋放前搖時間從0.5秒變為0.13秒,技能冷卻時間增加從5秒變為[5,6,7]秒,瘟疫守衛有50%的魔法抗性。

看到這幾點之後,我就有了一個危險的想法。既然這個英雄本身得到了三個提升,那是不是現在就可以用了呢?在今天的遊戲中,開始有一把被帶劇毒術士的對手血入之後,我就開始了研究,並且測試,實戰後我發現,現在劇毒術士在前期,中期的對戰中確實可以扛起了隊伍的輸出和治療的大旗。

在嘗試了幾把之後,我給這個套路命名為「術士動物園」。下面,我就詳細的介紹一下這個流派的整體思路,運營細節,最後我還會將我最近的一把「術士動物園」吃雞的錄像上傳給到大家研究。

運營思路

1-10回合

首選英雄:巨牙海民,魅惑魔女,樹精守衛,先知,狼人及劇毒術士

優選物品:尖牙利爪,生生不息,召喚神石

這些1,2費的英雄在前期是比較好抓到的,不管是海民先湊三戰士,還是德魯伊先拿兩個白嫖等級,都是一波強度的保證,就算拿不到連勝,一樣可以保證我們前十回合的血量不至於崩的太快,造成中後期壓力山大。

如果你能早早的拿到劇毒術士,即使是1星的劇毒也可以配合前期的留卡,湊到起碼2野人或者4野人。

《刀塔霸業/Dota Underlords/1046930/策略》野人召喚流陣容及玩法攻略

左邊的4野人是前期很好湊到的,難拿的也就是狼人和劇毒,右邊的術士和德魯伊都是可以隨機來搭配的。

最優陣容為:劇毒術士,海民,狼人,小鹿,巫醫,大樹

搭配你選到的裝備,如果拿了生生不息或者召喚神石,也可以保留先知,不過一般還是建議用到大樹去當到前排,主T及奶媽。

前期有了大樹,小鹿,術士聯盟回血,你的治療量將讓對手絕望,並且依靠大量召喚物,使得前期缺乏aoe的對手難以解決場面從而贏得對戰。

10-20回合

這個階段在經濟達到50之前,一般不建議搜卡。

在吃到每回合10塊錢的經濟之後,就可以開始搜人去提升戰力了。這個時候,你就可以開始有意識的去留一些後期需要用到的單卡或者聯盟。

由於這個6人口的陣容,基本都是不需要三星,就可以有很強戰力的,所以,你可以在有經濟優勢之後,很早的考慮後期的陣容,我這邊建議後期的兩種:

一種是持續提升動物園實力,但是不建議6野人,占的卡位較多,前期英雄也較多,難以在後期對手陣容成型後保持優勢。

不過可以去補其他高質量單卡,船長,doom,大娜迦都是很好的選擇。

然後本陣容里值得三星的英雄推薦:

劇毒術士,兩星劇毒6秒2蛇棒,可以很快的去疊起野人的流血效果,3星的話,一口吐出4個蛇棒,還有50%的魔抗,畫面想想都很美。

小鹿:作為野人以及德魯伊掛件,三星之後,可以再免費獲得一個三星的大樹或者德魯伊先知,性價比依舊超高。

海民:1塊錢的費用,買了可以隨時賣掉,升2不虧,升3可以用到久即使後期轉換其他陣容賣了也能值回前期的投入。

還有該體系可以轉型的就是獵人,特別在拿到失去天恩的情況下,轉型天恩獵,大娜迦,風行,小黑還有屠夫,前期拿到之後,也可以進行保留,等到陣容到達8,9人口的時候進行調整。

另外可以轉型的就是法師或者大招流,因為中期的強勢,所以得到較大的經濟優勢,前期留了冰女,就可以去憑借利息盡快提升人口,早早搜到橙卡,進行對戰。

注意的是,如果獵人都還沒有兩星,就不要去做調整,以免陣容強度下降太多,一波血崩。

《刀塔霸業/Dota Underlords/1046930/策略》野人召喚流陣容及玩法攻略

增加了雙亡靈效果和小黑的攻速光環。

因為陣容基本都是普攻傷害,所以提升效果明顯。

20-30回合

這個時候其他對手的陣容一般都已經成型,我們的陣容強度也暫時到了一個頂峰。這個時候,你前期做的抉擇就要產生意義了,是繼續升星提升強度,還是轉換陣容。

持續補強陣容,就不要升人口了,因為這個期間,即使人口提升,戰力也不會有太多的增強,頂多就是再額外加了一手控制。

劇毒升到3是又一個質變,讓對手感受到動物園的恐怖吧。

如果是轉換其他陣容的話:

獵人流派,巫醫可以換瘟疫法師,同樣的短cd技能,亡靈,術士聯盟,後期即使沒有失去天恩,也很方便的可以湊到4亡靈體系。大娜迦,本次更新分裂箭繼承物品特效,不管是外掛一手還是獵人組件都是極好的選擇,沒有大娜迦的情況就不建議轉獵人了。

在卡位有限的情況下,就可以選擇換掉前期的野人體系。優先替換的英雄為,海民,小鹿,大樹。大樹可以換一手德魯伊,海民可以換船長,從而保持野人,戰士的聯盟效果/

轉型法師大招的話,那就沒什麼好說的了,提升人口之後,慢慢蒐集高質量,法師或者橙卡,優先替換野人,劇毒作為一手術士以及自帶的野人疊層優勢,一般是最後才會去替換的。

這里給出其中一個轉獵人的推薦陣容。

《刀塔霸業/Dota Underlords/1046930/策略》野人召喚流陣容及玩法攻略

羈絆為:3戰,3獵,2野獸,2亡靈,2術士

大樹可以替換為德魯伊,潮汐,DOOM或者其他高質量單卡。

30回合之後

進入遊戲的大後期了,對手陣容強度會很高,我們還是走「術士動物園」本身的陣容,就要依靠高等級的單卡質量了,如果沒有高等級的單卡質量,很容易被對手打爆。

但是我們質量起來之後,對誰都是有一戰之力的。我最開始遇到6騎體系,被對手大量三星英雄打蒙,其中三星劇毒的蛇棒插滿了一地。

因為陣容8人口就已經成型了,10人口的時候,只需要補強3星英雄,再針對搭配上一些高質量單卡就可以了。

部分推薦搭配

炸彈人:現在版本的炸彈人,由於智商上線之後,扔桶子已經會往對手陣型里放了,一桶平天下,會後的雜魚也會被茫茫蛇棒所消滅。

謎團:最為一個術士,配合當前的術士天賦,只要放出技能就是最肉的法坦,以及奶量最高的奶媽

巫妖:還是那個巫妖,還是那個巫妖王,強度沒話說。

干擾者:本身即是術士也是薩滿的體質,加上薩滿特效的變化,最後去湊個三薩滿也是美美的,替換掉巫醫或者其他英雄,只要控住了,就不怕你再醒過來,配合蛇棒的普攻,藍都給你打空,讓對面一個技能都放不出來。

轉為獵人體系和法師大招體系,就沒有什麼好說的了,都是目前版本很常見的亡靈獵以及三法兩術(四術)或者大招流了,這里就不再展開來說了。

最後放一個帶新版三薩滿效果的陣容:

《刀塔霸業/Dota Underlords/1046930/策略》野人召喚流陣容及玩法攻略

羈絆為:4野人,2德魯伊,2亡靈,3薩滿,2術士,3戰士。

物品選擇

尖牙利爪:這個陣容的核心,如果沒有這個物品,這個陣容的強度只能止步於20回合的中前期,20回合之後的天下與你無關。

召喚神石:有就吹爆,沒有也能打。

生生不息:前期配合不錯,先知招出的樹人死亡也能帶來回血效果。後期的話,可能就沒有那麼好了,因為我基本把把中期就讓先知下場回商店去了。

邪惡意圖:如果對手失敗,你的每個存活單位,包括召喚單位,都將額外對敵人造成1點傷害。中期抬人神技,保你就算後期被打爆,也能早早確定打進前四。

其他裝備,沒有什麼特別需要注意的。

當然版本最新的推推棒,羊刀,都是不錯的選擇。推推棒,打亂陣型的效果無敵,不管是將頂在前排的控制推走,還是將地方的後排推到前面來捱揍,都是給了多一種可能性(快樂就完事了)。羊刀更是一手非常好的控制,就不多談了,要知道在DOTA2的比賽中是限制一個隊伍出到羊刀的個數的。(為什麼?IMBA呀。)

細節說明

劇毒1星2星3星都是質變,當你拿到劇毒時請不要猶豫,直接轉型,不要怕1星劇毒不給力,術士加額外的蛇棒,都是巨大的提升。

是不是要冰女?如果你是後期轉法師大招的,一定要,如果只是走動物園的,意義不大。實測發現,劇毒1星,2星,普攻回藍的速度和cd時間基本是吻合的,即使你帶了冰女,也不能讓劇毒多放一次蛇棒。當然你說可以增加陣容啟動速度,當我沒說,不過人口有限,在同等人口的時候,一般都有更優選擇,畢竟是靠普攻輸出的陣容。

中期,劇毒只要沒有被刺客高輸出戰士什麼的切到臉上,即使被一些aoe刮到,或者露娜彈射到,只要放出蛇棒,靠著術士的回血,都是可以快速的把自己的血量回滿。

你知道死亡一指大小兵的故事嗎?(手動狗頭)蛇棒作為場上存在的單位,不論是火女,還是末日爸爸,都會把自己的大招放到蛇棒身上。前期很煩巫醫的彈彈樂嗎,蛇棒也可以幫你多抗兩下哦。(我記得靠著魔抗還能不死繼續輸出?)

結語

好了,這次的「術士動物園」套路就基本是這樣了,劇毒術士在我看來是這次更新中最大的收益者,聯盟兩屬性增強,本身又增強了的,可以視為版本之子的英雄,這套就是以它作為核心,形成的一套前中期過度的陣容。

在前期有著不俗的抗壓能力,中期超強的戰鬥素質,後期靈活的轉型,是你在當前版本值得擁有的。

視頻原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8021695

來源:旅法師營地
作者:營地二師兄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