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四槍手特效流玩法及陣容推薦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聯盟戰棋》四槍手特效流玩法及陣容推薦,希望對大家有用。

裝備

核心裝備是:羊刀,繳械,沉默之刃,詛咒之刃 這些看陣容給主C 小炮

其次裝備是:基克的使徒(攻速光環),巨型九頭蛇,紅BUFF 這三件給前排男槍

打法教學

首先開局

搶英雄的時候 我們主要是奔著攻速弓去,攻速弓可以合成以上的大部分裝備

前期階段

前期第一階段 沒什麼好說的 就是PVE,打打野怪,前期的話 隨便先弄個兩星出來 是最好的

跳過階段一,來到階段二

玩家VS玩家了,這里我們要注意,前期盡量賣血,何為賣血?就是盡量將自己弱勢的旗子放在棋盤上,讓對面擊敗我們,拿到三連敗。

不僅可以吃到連敗的獎勵,而且還能將排名往後排拉。

還有一點要注意的事,賣血的時候在觀眾席(也就是棋子擺放處)前面盡量放弱勢的棋子。不然到時候如果你經驗是8 升級經驗是10,下一回合會自動將你觀眾席上的棋子給放到棋盤上,強制升級人口。

連敗的時候盡量保持自己的血量在78-80左右,不要太低,太低的話就得不償失。

搶完棋子,還是主要先搶攻速弓,和你一開始搶的裝備合成火炮或者羊刀。

然後又是一回合的PVP,這時可以選擇放強勢二星 和他硬碰硬,或者繼續輸,吃連敗金錢,血量要自己把握好。

打完階段二的野怪,到階段三

1-2個二星也應該合出來了,這個時候盡量擇優,比如盡量選擇男槍,聖槍游俠以及派克。

這三個是槍手以及海盜的前中期主力陣容,實在不行也可以選擇兩星狼,卡薩,或者蓋倫諾手這些前期比較強力的卡。

海盜的特性是什麼?

每一回合與玩家作戰之後會得到最多四金幣。

也就是說不管你輸還是贏,只要湊齊海盜羈絆(前期只有派克,船長以及男槍這三個,女槍是金卡要到很後期)你每一回合就能多錢。

我們在將場上的卡都升級為兩星,比如兩星小炮、派克、男槍、聖槍游俠。

之後,盡量攢錢將自己的金幣攢到50金幣,吃遊戲的利息。

利息是什麼?

利息就是比如你還剩10金幣沒有用,那麼下一回合就會多給你1金幣的獎勵,20給2,30給3,以此類推到50給5,最高利息是給5金幣。

當自己的金錢足夠了之後,我們就可以將自己的小炮 男槍這兩張卡 快速升到三星,前期千萬不要升人口,除非是打石頭怪的那一回合,可以升級一下人口,這個時候就是5人口,然後將自己的棋子都放在右下角,因為石頭怪刷新是固定的,左邊2個,右邊一個,而且每擊殺一個石頭怪其他石頭就會回滿血,所以站位優先全部站右邊,刺客(派克之類的)站在左下角。

到達中期的時候,主要裝備必須要合出來了,火炮、羊刀或者繳械,詛咒之刃以及沉默之刃。

這些給小炮,站位還是優先站右手邊,因為大部分人的站位都是左下角(在對面就是在我們的右上角)讓男槍的爆發先打足,三星男槍配合九頭蛇的爆發以及中期你湊齊了四槍手羈絆是非常恐怖的,幾秒鍾就能將對面抱團的陣容給全部打殘,然後將勝利收入囊中。

到達大後期,大部分三星也差不多有了,沒有大部分三星也可以兩星配合裝備,裝備主要,星級次要(不要是一星就行,一個三星都沒有隻能說臉有點黑)。

大後期的陣容應該是:小炮,男槍,船長(船長可以換成女槍)聖槍游俠。

其他棋子根據你的人口來選擇,到了大後期海盜可有可無了,這點金錢並不會給你帶來決定性的勝利海盜主要用來過渡賺錢

理想陣容

小炮,男槍,女槍,聖槍游俠,大蟲子,豬女,狗熊,納爾(8人口)。

這樣的陣容就是 四槍手 兩鬥士 兩極地。

有控制,有爆發,有特效消弱敵方能力(比如繳械,無法平A,沉默不能放技能,最惡心的詛咒降低星級)。

對面要是帝國組合,火炮小炮因為站位在右下角,觸發槍手被動可以一口氣將對面所有人都給擊中(基本上就是全中)只要有一個降星,沉默或者繳械就是大賺。

說一點觸發幾率

沉默-高幾率

繳械-普通幾率

降星=低幾率

這三件裝備根據對面陣容來選擇搭配。

目前我的最高紀錄就是靠三海盜 四槍手來拿到6個三星吃雞

PS:海盜不管什麼陣容都可以搭配,主要用來賺錢,賺卡,湊陣容

希望這份小攻略對大家有幫助,有空可以來直播間多交流交流心得,我現在在開發劍士惡魔套路組合

最後附上吃雞圖和裝備圖

《聯盟戰棋》四槍手特效流玩法及陣容推薦

來源:NGA
作者:鬥魚搜房間號642706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