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虛空六刺推薦陣容分享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虛空六刺推薦陣容分享

相關推薦:

虛空六刺推薦陣容分享


成型陣容

虛空六刺:螳螂,卡薩丁(大蟲子),挖掘機,劫(阿卡麗),派克,寡婦,獅子狗,卡特。

卡薩丁後期換大蟲子,除非卡薩丁能3星,劫也是同樣的道理。

該陣容完全體包含buff:三虛空,六刺客,忍者。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虛空六刺推薦陣容分享

前期拿牌

如何確定這把玩虛空六刺?

如果主要前期來牌為螳螂,卡薩丁,刺客,我們選擇該陣容走向。

前期來牌螳螂的數量直接決定這陣容能否吃雞,甚至能否滿血吃雞!

前期有哪些必留的牌呢?

在連勝狀態下,螳螂,卡薩丁,挖掘機,以及所有的刺客都需要留,不計較利息。

在連敗狀態下,螳螂全留,卡薩丁2星就足夠,卡特前期可以不留,其他刺客留至2星。

至於前期打工卡,可以選擇雙騎士蓋倫諾手,雙野獸豹女狼人。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虛空六刺推薦陣容分享

裝備合成

虛空六刺誰是核心?

這個問題非常的關鍵,因為可以作為核心的卡有幾個,螳螂,劫,阿卡麗都可以作為核心。

那麼我們怎麼決定核心呢?

連勝狀態下,我們以螳螂為核心,因為連勝前期必拿裝備,不拿裝備連勝不穩。

連敗狀態下,前期不用佩戴裝備,我們以裝備的種類結合發牌螳螂和劫的數量決定誰為核心。這里有人可能會反駁我(劫技能很垃圾),那麼你可能不知道劫吃3buff(虛空,6刺,忍者),3星劫滿裝暴擊2700+,我不接受反駁。有的局暴搜時劫就無限來,那麼劫一定是可以作為核心的。

螳螂和劫為核心裝備如何合成?

火炮(反曲弓+反曲弓)必備,刺客在高人口之時很容易出現卡位站街狀態,火炮可以讓刺客遠程輸出, 是後期輸出的關鍵裝。

神聖之刃(反曲弓+大劍),六刺加350%爆傷,神聖作為唯一一件加暴擊幾率的裝備就非常關鍵了!

第三件裝備就可以看情況選擇了,飲血劍(大劍+斗篷)應對法師,綠叉(反曲+護甲)應對ADC,無盡之刃(大劍+大劍)比較百搭。這里也算為裝備的選擇預留空間吧,因為不可能每局都有那麼合適的裝備。

阿卡麗作為核心怎麼合成裝備?

有的時候,你是刺客牌,那麼又沒那麼多反曲,有的裝備是大棒,眼淚之類的。又屬於連敗,這時候可以考慮以阿卡麗為核心,前期將裝備給劫打工,阿卡麗到2星賣掉劫把裝備給劫。下面我就推薦幾件阿卡麗比較強的裝備。

裝備優先按照順序:青龍刀(大劍+眼淚),帽子(大棒+大棒),應對物理綠叉(反曲弓+護甲),應對法師魔免(斗篷+斗篷)。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虛空六刺推薦陣容分享

中後期運營

對於中後期同樣我們不同情況不同分析。

初期連勝狀態:我們盡量在6人口湊齊3虛空3刺客,單帶一個比較強勢的前期2星。連勝一定是按時跳人口保連勝,玩刺客一般是需要保持一個持續的壓制的。這樣的壓制後期卡組,比如騎士射手,狂野法,才會在中期被迫板命。這樣的後期卡組中期花錢越多,作為刺客才能越容易吃雞。

而在6人口我們是存錢50,用利息搜怪,還是上7繼續壓制對手。這取決於你前期白嫖螳螂的數量,如果螳螂在6隻,我們這時選擇在6人口找到3星螳螂,比較保守一點的是存50搜螳螂。如果你想吃滿血雞,請在以30~40利息搜螳螂。當然,劫主C也是同樣的道理。

初期連敗狀態:我們一般前期不給裝備,不升人口,在5人口存利息至50塊,搜3星螳螂或者劫。處於連敗的時候,盡量觀察外面情況,如果外面刺客過多。你可能需要在30~40就開搜,記住在5人口搜不到3星螳螂或者劫,只有一種結果死。而連敗情況下,除非你能5人口搜到2星阿卡麗,一般不要以阿卡麗為主C,這種機會是非常渺茫的。

再多的文字也是蒼白的,我這里給出3個不同C位的視頻,給大家看看具體情況。在我B站空間也有很多前期不順的刺客吃雞,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翻翻。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