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印戰記》新手戰鬥力提升攻略

  封印戰記新手攻略,戰鬥力提升攻略。戰鬥力一般都是遊戲中最簡單直接評價強度的一個數值,那麼新手無氪如何提升戰鬥力呢?

《封印戰記》新手戰鬥力提升攻略

  先自報下,3天,0氪,45級,8W戰力。因為是ios的,之前沒有參加過內測,也沒有按照開服時間進服,很多都是現學現賣,也錯過了很多東西。所以相較於攻略,可能換個詞,經驗更合適。

  好了,廢話少說。首先要明白,我們是零氪黨,資源要用在刀刃上。所謂刀刃,一個是快速提升戰力,一個是活動。等級是唯一兩個都可以提供的。
所以,每天體力要買滿,還有送花也送體力,最貴的可以給15體力,6*15體力,一個花籃99,看情況買嘍。還有家族的管理也有50體力可以拿。

  經驗來源優先打主線任務,就算只能打一星也沒關系,反正卡級的時候還要再來打一遍,日常任務先看看體力用完能不能打第二難度的。覺得可以就可以等達到等級要求再去打。活躍度任務也是要做完。這樣雖然戰力趕不上,等級還是可以跟上的。因為我第一天沒有買5次經驗,所以差了大隊伍1級。不過還好,47級才是大斷層。

  再來談談提升戰力。當然抽卡是最快的,但是不要上頭,人物2到3次十連,就可以收手了。武器也是,我只用送的卷抽。時裝可以大力點抽,加的戰力還是蠻多的。這里我結果是2個A一個B。武器只有一個藍色的。時裝也只有2個紫色的,臉很黑很黑。

  然後就是飾品了。這個是最穩定的投資。他需要的是金幣,還有肝。金幣可以買滿10次。然後就去刷守護,臉好還能出紫色的。
鑲石頭也是提升很大的地方。記得打活動的時候可以帶下小自己5級的,多給一塊石頭。

  刷本要有選擇性,精英最後一關給升星資格證,要刷滿,然後是緹娜(主力)碎片。再是飾品升階,最後考慮橙武碎片。

  戰力是要考慮所有角色,但是不代表資源要平均。先養一隻主力,其他的三隻援助等級跟上,援助技能點滿就差不多了。金幣多拿來精煉飾品。武器同理。

  競技場推薦買滿,然後去偷第一,我沒有干就是了,因為有點懶。

  好了,大概就這些,希望給剛入坑的萌新們一點借鑒。

來源:taptap
作者:黑虎阿福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