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力的遊戲 凜冬將至》騎兵使用攻略

  權力的遊戲凜冬將至騎兵詳解,騎兵如何使用?騎兵最大的特點就是超強的機動和沖鋒的沖擊力,那麼在權力的遊戲手遊中騎兵是怎麼樣的屬性呢?

  FEAR CUTS DEEPER THAN SWORDS.恐懼比利劍更傷人。

  自古以來,重騎兵就以強大的機動力與沖擊力,扮演着左右戰爭的走向的角色,他們分割戰場,沖散軍陣,收割般將敵人恐懼散播給敵人來贏取勝利。在權利的遊戲中,想讓自己的劍鋒所指所想披靡?那麼領主大人不妨來看看這篇文章。

《權力的遊戲 凜冬將至》騎兵使用攻略

騎兵的定位與作用

  在《權力的遊戲 凜冬將至》手遊中,由於前中期默認陣型為步騎線,騎兵在擔當輸出的同時,如果步兵數量不足還擔當了副坦克的作用,那麼其作用到底怎麼樣呢?

《權力的遊戲 凜冬將至》騎兵使用攻略

  敵軍總量3W7+,我們為了方便取4W整的總兵力,是先將4W兵力平均分配,指揮官帶步、槍、弓,我們得到這樣一個結果,全殲敵軍,損失2500步兵。接下來我們看看在步兵數量不變的情況下,不使用騎兵,用更多的槍兵或弓兵是怎樣的結果。

《權力的遊戲 凜冬將至》騎兵使用攻略

  結果顯而易見,在沒有騎兵破盾的前提下,2W槍兵與2W弓兵相同時間內的殺傷力並沒有明顯差別,輸出效率也基本相同,並且沒有能夠全殲敵人,同時也從側面印證槍兵在中前期輸出效率的可靠性與性價比。那麼騎兵的效果這麼明顯,全部上騎兵如果會不會更好,讓步兵傷亡降到最低呢?

《權力的遊戲 凜冬將至》騎兵使用攻略

  答案是不能。在總兵量一定的情況下,騎兵並不能讓步兵毫發無傷,傷亡總量少於前兩個配兵方案,但是單純的增加騎兵投入不搭配其他兵種,在對敵人的有效殺傷上卻沒有多少進步。因此,在沒有形成絕對碾壓的情況下,一定要注意各個兵種間的搭配,才是真正的取勝之道。

  需要注意的是,士兵們本身不具有技能,只有指揮官才會釋放具有各種功效的技能,而指揮官們只有在率領與自己專精類型相同 的士兵才會出現在戰場上,可以說士兵的數量就是指揮官們的生命值,當他們全部陣亡後,指揮官也會因此潰散而逃不再發揮作用。

騎兵的品階與屬性

  遊戲中騎兵的圖標是藍色盾牌上一個孤零零的馬頭。騎兵共有5級分別是輕騎手、騎士侍從、重裝騎士、誓言騎士、聖劍騎士。騎士在前中期有着和槍兵相似的生命與防禦,以及稍高攻擊力,但是到後期,攻擊力會比槍兵高不少。同時還有着更高的速度與負重,橫看豎看都是骨骼清奇適合當運輸採集大隊的好苗子,有趣的是,隨着攻防能力的提升,騎兵不僅在外形上成為了重騎兵的模樣,速度也因為堅盔厚甲而降低了,不過再慢畢竟是4條腿,還是比步兵快的(數據僅供參考,以實際版本為准)。

《權力的遊戲 凜冬將至》騎兵使用攻略

  而在訓練資源上,騎兵需要消耗糧食、石頭、鐵礦,消耗量有所浮動,但是與步兵、槍兵相似,令人驚奇的是騎兵一人一馬消耗的糧食卻是和步兵一樣,這麼省糧食難怪馬會跑不動了(霧)。

《權力的遊戲 凜冬將至》騎兵使用攻略

  所有的兵種升級都需要在學士塔的軍事基礎中進行研發,可以在升級界面中看到需要的前置條件,2級騎兵【騎士侍從】只需要在學士塔9級後,將2級的【騎兵武器改良】和【騎兵防具改良】研發完畢,即可開始研發;3級騎兵【重裝騎士】則需要17級的學士塔與2級的【騎兵體魄鍛煉】(解鎖2級兵後,學士塔10級解鎖)來解鎖研發選項。解鎖3級騎兵之後,需要將其他的3級兵種都解鎖後,才能開始研發科技【軍團武器改良I】並在學士塔24級的時候來解鎖4級兵種【誓言騎士】;當4大兵種全部解鎖4級後,解鎖【軍團武器改良II】,在將其升滿後,才能在學士塔25級(滿級)的時候解鎖5級兵種的研發。

騎兵克制與使用技巧

  遊戲中,騎兵克制的是步兵,可以在開場發起沖鋒後,造成1次額外傷害,在後續戰鬥中多造成20%的傷害,並減少來自被克制兵種10%的傷害。

《權力的遊戲 凜冬將至》騎兵使用攻略

  出於這一特性,騎兵是在破解敵方前排有着無可替代的作用,並且在軍團作戰中默認陣型步騎線列陣充當副坦的角色,不過出於平衡性的考慮,當前版本中,騎兵指揮官主要以防禦型與輔助型為主,僅有A級指揮官邁樂·培克和B級指揮官蒙戈為輸出型(有吸血能力),

  但兩人隨軍戰術騎兵攻擊力加成一個為條件為【單人】一個條件為【沙地】,使其在參加軍團作戰中有着一定局限性,因此更推薦在心樹試煉、討伐野外首領時使用。而S級指揮官培提爾·貝里席是輔助型定位,沒有閃避與暴擊屬性,更推薦在軍團作戰中使用。

《權力的遊戲 凜冬將至》騎兵使用攻略

  前期由於兵種屬性較低,指揮官的技能、天賦也都未全部解鎖,因此說指揮官搭配有什麼用什麼即可,在後期,攻城面對地方大量步兵守城的話,可以使用高品質的3騎或者1步2騎的指揮官搭配方式,配兵比例1:1來快速破城殺傷步兵,塞滿敵人的醫院,然後改變陣型使用槍步線列陣對其後排兵種造成毀滅性打擊來獲取勝利。

《權力的遊戲 凜冬將至》騎兵使用攻略

  「There’s no shame in fear,what matters is how we face it.」恐懼沒有什麼可恥的,重要的是我們如何面對恐懼。各位領主,您的部隊已經整裝待發,是成為鐵王座的主人還是王座下的基石,一切都將掌握在領主的手中!祝君武運昌隆!

來源:官網
作者:官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