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壘前線》訓練場射擊技巧攻略

  《堡壘前線》訓練場射擊技巧訓練通關攻略,堡壘前線中射擊有哪些技巧,如何通關訓練場射擊訓練,一起來看看吧!

射擊技巧-初階訓練

  火箭筒,90秒內使用火箭筒擊敗2個機器人。2個機器人分別藏在堡壘的最頂端位置,首先使用火箭筒擊破堡壘最高層的板材,找到機器人的具體位置。由於機器人是固定不會移動的,接下來就瞄準射擊吧!

《堡壘前線》訓練場射擊技巧攻略

射擊技巧-中階訓練

  手雷,90秒內使用手雷擊敗1個機器人。

  榴彈槍,90秒內使用榴彈槍擊敗1個機器人。

  這兩個訓練的內容是一樣的,都是關於拋物線運動軌跡,只需將爆炸物投入到堡壘內部即可。在特殊訓練模式下,堡壘是無法被摧毀的。占據高處投擲或利用跳躍投擲,多嘗試幾次就會成功。

《堡壘前線》訓練場射擊技巧攻略

射擊技巧-高階訓練

  狙擊槍,90秒內使用AWP重創擊敗2個機器人。在這個任務中,機器人只會受到重創傷害,堡壘前線中的「重創」就是大家所說的「爆頭」。2個機器人都屬於固定靶位,遊戲中不存在子彈下墜機制,所以直接用瞄準鏡對准機器人頭部射擊即可。

《堡壘前線》訓練場射擊技巧攻略

來源:官網
作者:沐風說遊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