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結爾》冷門技巧分享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拉結爾冷門技巧分享,新手技巧匯總。這里匯總了一些遊戲內讓人匪夷所思的技巧,感興趣的朋友一起來看看吧。

冷門技巧分享

  這遊戲剛開始玩的時候覺得不錯,慢慢的發現各種小問題。後來修復了一些,但還是有很多反人類的設定,我都懷疑策劃自己有沒有親自玩過。


《拉結爾》冷門技巧分享

  1.很多人肯定都有賣錯裝備的經歷,這里有個黑科技可以避免,知道的人應該不多。一般你打開倉庫界面裝備欄,各種品質裝備都是混在一起的,這時候你給任意人物的時裝隨便脫下一件再穿上。再回到倉庫,裝備會自動按品質分類排列整齊,這樣可以避免賣錯,賣的時候也會快很多。另外想問一句策劃,加一個多選按鈕很難嗎,每次小丑那里賭了幾百件裝備,賣的時候還得一件件點,來,策劃,手機給你,你來幫我點

  2、很多人拍賣行買裝備的時候會糾結貴不貴。其實有個基本的方法,黃色的裝備再怎麼高級貴了也別買,因為小丑可以賭出任何傳說裝備,金幣能弄出來的沒必要花太多金幣卷,更別花鑽石買,這遊戲目前最貴的是高級遠古套裝。比如奪魂套,暗黑套,迷影套,微信套,但是有的要看部位。比如騎士微信鞋子就不怎麼值錢,因為鞋子基本都用聖言鞋。高級的另說,畢竟有萌新不懂。經常看看拍賣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

《拉結爾》冷門技巧分享

  3,接上面,個人小丑賭裝備有點心得,也算是玄學吧,所以不保證都管用。首先從我我堵了幾十件遠古的經歷來看,發現金幣越多越難出,所以每次賭之前不建議帶很多金幣,而且幾百萬不出建議停手

  賭裝備可以每次上線的時候第一時間試個幾十萬,分多次賭,而不是一股腦賭個幾千萬,很虧。另外出了一件傳奇以上的裝備後,可以關閉商店重進。

  曬一下啊比斯,首通酒館5-2,目前可以帶一個萌新打90層。

《拉結爾》冷門技巧分享

  給萌新普及下啊比斯基本常識,阿比斯可以無限復活也可以超時,但是超過時間沒有符文材料獎勵,也不算通關,無法打下一層。每一層怪物地圖隨機刷新,有時候打不過可以進圖後直接找第二層的入口。有的怪物比如安琪拉(書魔)傷害就很高,幾個交叉放技能很容易被秒,還有那個魚人,被凍住也容易被秒。

來源:百度貼吧
作者:念此杳如夢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