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超人》鑽石晉級賽 性感囚犯攻略

  有這麼一個男人,仿佛聽到了愛的召喚,他不顧一切展開雙翼,為了見你成功越獄。當他從天而降,以雄渾之姿站在鑽石晉級賽的關隘前時,朋友,你們感受到他那血脈噴張的愛意了麼?

《一拳超人》鑽石晉級賽 性感囚犯攻略

  沒錯,他就是性感囚犯。曾一度被認為是最弱SSR人物的他,像一座大山橫在了鑽石與黃金段位之間。作為晉級賽的守關BOSS,他以拳拳到肉,自帶反擊的方式攔住無數朋友的去路。特地采訪了兩位已通關的資深大佬,給大家帶來囚犯攻略,幫助各位朋友通關。

《一拳超人》鑽石晉級賽 性感囚犯攻略

靈靈(IOS2音速索尼克)

  首先需要明確的是該關卡的性感囚犯,血量之厚(約35萬)、速度之快(>225)、傷害之高乃遊戲以來僅見。開局後便可對後排造成成噸傷害,且人物自帶反擊,普通攻擊傷害在7.5萬以上(暴擊超11萬),在沒有[堅韌]的或不觸發[格擋]的情況下非肉坦職業幾乎瞬秒。

  針對該人物特性,可以採取如下陣容克制:

1、不屈正義流

《一拳超人》鑽石晉級賽 性感囚犯攻略

  以傑諾斯為核心。利用無證騎士被動優勢,將其放置後排中間,保證高血量。起手音速索尼克(1速)普攻掛[崩壞]、無證騎士(2速)拉甜心假面[暴走],背心尊者(3速)開[堅韌],甜心假面(4速)開絕技。在保證甜心不被反擊致死的情況下,重復操作2回合實現斬殺。

注意:

  ①性感囚犯傷害濺射後,需保證疾風索尼克和疫苗人不死;

  ②甜心假面需要較高練度,基礎攻擊值最好在1.8萬以上;

  ③甜心假面絕技攻擊保證在3連以上。

2、復活流

《一拳超人》鑽石晉級賽 性感囚犯攻略

  以蚊女為核心,將其放置後排中間,1級練度即可。起手音速索尼克(1速)普攻掛[崩壞]、無證騎士(2速)拉甜心假面[暴走],背心尊者(3速)開[堅韌],甜心假面(4速)開絕技。在保證甜心不被反擊致死的情況下往復至第三回合,蚊女以60%血量復活甜心實現斬殺。

  注意點同上,另兩個陣容的肉坦均可換為阿修羅獨角仙,但需保證甜心假面在第一回合不被反擊致死。

3、反傷流

《一拳超人》鑽石晉級賽 性感囚犯攻略

  能被深海王眷顧的朋友,就無需再多說什麼了,全員30%反傷,打着打着BOSS就躺了。

  綜上所述,考慮到囚犯的暴擊,甜心的連擊次數以及格擋觸發等因素,陣容容錯率較低,但多試幾次總會過的(我試了20幾次才過,淚流滿面)。

晚風(安卓官網3金屬球棒)

  給大家推薦一個相對平民的陣容(尤其非酋),我是23W戰鬥力時打過的。

  陣容搭配:獨角仙7.8W血以上,甜心7.8W血以上,傑諾斯,索尼克,無證騎士,吹雪或其他超能任選其一(只為激活高級核心效果)。核心用傑諾斯高級效果。

站位如下圖:

《一拳超人》鑽石晉級賽 性感囚犯攻略

  第一回合囚犯攻擊模式起手切後排+濺射。按照這個站位敵方囚犯切後排是打的無證無證不屈啟動!不會死~~無證附近三個角色半殘,滿血的只有甜心、獨角仙。

  下面輪到我方回合索尼克平砍上崩壞(被反擊.卒),無證技能給甜心,甜心技能博五下及暴擊,囚犯反擊7.7W(甜心存活)。註:如果敵方囚犯觸發暴擊被打死了就重來。

  吹雪普通攻擊(吹雪.卒),獨角仙放技能打出受傷效果最好打不出也不影響(獨角仙存活)。註:如果敵方囚犯觸發暴擊被打死了就重來。

  傑諾斯普通攻擊(傑諾斯.卒)。我方存活角色:無證、獨角仙、甜心。

  第二回合,敵方囚犯普通攻擊我方前排最上方人物,獨角仙(卒)。無證技能給甜心,甜心放技能博五下和暴擊,只要兩回合甜心打出9下10下或者暴擊就能通關啦。沒有打過的多多嘗試。PS:我的甜心49級血量8W攻擊1.5W!假面甜心平民戰神!

  幾次沒出4下5下的非洲甜心不要慌張,多多嘗試,進入鑽石組一大波鑽石就來啦~~~

來源:taptap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