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歧路旅人》最終BOSS隊伍搭配及打法攻略

《歧路旅人/Octopath Traveler/八方旅人》攻略專題

《歧路旅人》最終BOSS隊伍搭配及打法攻略

《歧路旅人/Octopath Traveler/八方旅人/角色扮演/921570》最終BOSS隊伍搭配及打法攻略

全員等級70-76級。

1隊


●獵人+劍士

輔助技能:突破恢復界限、突破傷害界限、永續物理提升、BP吞噬者、裝備堆物理攻擊力和命中,帶雙刃戰斧了(一次攻擊可以打兩下)。

●學者+魔術師

輔助技能:突破恢復界限、突破傷害界限、永續元素提升、BP吞噬者、裝備堆屬性攻擊力和增加SP上限(屬性攻擊技能傷害由裝備武器中最高的屬性攻擊力決定,堆到屬攻999很容易)。

●舞孃+神官

輔助技能:突破恢復界限、強化回合數增加(予)、BP強化、天使的保佑、裝備堆屬性防禦力和增加SP上限(屬性防禦力決定恢復技能的恢復量)。

●藥師+占星師

輔助技能:突破恢復界限、永續元素提升、BP強化、最大SP+50,各種調和素材全買到99。

2隊

●劍士+武術家

輔助技能:突破恢復界限、突破傷害界限、永續物理提升、BP吞噬者、裝備堆物理攻擊力和命中,最好六種武器的物理攻擊力+基礎物理攻擊力都達到950以。

●盜賊+學者

輔助技能:突破恢復界限、永續元素提升、BP吞噬者、弱體效果回合數增加,裝備帶上哈洛德之劍和希斯科特的短劍(火屬性攻擊威力增加)。

●神官+舞孃

輔助技能:突破恢復界限、強化回合數增加(予)、BP強化、天使的保佑、裝備堆屬性防禦力和增加SP上限。

●商人+符文大師

輔助技能:突破恢復界限、永續元素提升、BP強化、消耗SP下降、裝備堆SP上限。

各種恢復藥能買的都買到99,大BP藥和特大BP藥加起來50個以上,有備無患。

終結之門內八個小BOSS和最終BOSS十連戰中間不能存檔,做好準備再去挑戰,重打一次十分麻煩且浪費時間。

1隊打眼球

眼球500000血,小怪50000血。

開場神官放三級恢復撐血量,且隨時准備,不是綠血狀態就放大恢復魔法。

BOSS會放各種屬性異常,舞孃奧義給藥師,藥師放全體健全化防屬性異常,並且要及時補充維持直到BOSS戰結束。

前兩階段不打死小怪傷不了BOSS本體,利用劍士奧義和魔術師特大魔法攻擊,舞孃藥師輔助,補充SP和BP,藥師的調和恢復SPBP很好用。

清掉小怪後利用雙刃戰斧的兩次攻擊快速破防,然後劍士奧義和魔術師特大魔法攻擊,神官奧義給魔術師可以讓魔法三回合內連續輸出兩次。

後期BOSS同時召三個小怪,且會放死亡倒數,在倒數結束前瘋狂輸出解決小怪,這階段打小怪同時也可以傷到BOSS本體。

魔術師999屬攻在BOSS破防情況下特大魔法攻擊弱點大約會跳三次12000以上的傷害。

劍士奧義在700物攻下大約能打出20000-40000多的傷害。

2隊打魔神

魔神180000血,小怪120000-130000血。

開場神官放三級恢復撐血量,且隨時准備,不是綠血狀態就放大恢復魔法。

BOSS物理攻擊力很高,利用符文大師的擴散符文配合商人的緊急迴避實現全體物理攻擊迴避,且要及時補充維持直到BOSS戰結束。

打掉BOSS三個部位前不能傷到BOSS本體,盜賊放貓頭鷹降低敵方物防,神官商人輔助,給武術家補充SP和BP,武術家放奧義攻擊。

清掉三個部位後利用盜賊多段匕首攻擊和武術家奧義破防,盜賊貓頭鷹降防,武術家奧義攻擊。

武術家奧義在全體武器物理傷害平均950左右,且BOSS破防的情況下一次可以打出六次20000左右的傷害,兩輪就可以解決BOSS,魔神整體比眼球要簡單一些。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飛渡VN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