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賭狗流玩法思路分享 賭狗流戰術優缺點介紹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賭狗流玩法思路分享 賭狗流戰術優缺點介紹

賭狗流戰術優缺點介紹

賭狗流是一種很不錯的讓你贏在起跑線的策略,它通常能夠幫助你通過持續不斷的連勝贏得獎勵。賭狗流戰術有個基本原則,就是在你通過石頭人野怪回合前,你必須避免在刷新英雄和升級上花費金幣。同樣,你也不應當擔心前面這幾個回合的輸贏。一旦你通過了刷野回合,迅速去收集一星的英雄,花費你的所有金幣讓他們升級。


在這一輪遊戲中,你有很高的機會隨機到同樣的一星英雄,這意味着你應該能夠很快將一個或是兩個英雄升級到三星。三星英雄可以Carry你的陣容,讓你獲得很漂亮的連勝紀錄,這將有助於你快速提升你的金幣總額和經濟情況,也意味着你可以把之前花錢刷英雄的錢賺回來。

這個策略非常適合接管早期遊戲——三星英雄非常強大,這個時間點大多數人只有一星到兩星的英雄。但不幸的是,如果其他人也同樣採用了賭狗流戰術,那麼這種打法很容易顯得後勁不足,因為會有越來越少的一星單位可以使用。

此外,如果這個戰術沒有讓你前期取得成功,就意味着這局遊戲的你已經走遠了。因為你已經透支了你的經濟去尋找一星英雄。但即便如此,聯盟戰棋本來就是一款存在隨機性的遊戲,冒險去嘗試一些高收益高回報的戰術完全是值得的。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賭狗流玩法思路分享 賭狗流戰術優缺點介紹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