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器時代M》速刷等級方法

  石器時代M中怎麼快速提高等級呢?提升等級就可以增加戰鬥力,今天就為大家帶來了快速升級的方法。千萬不要錯過呀!

世界等級詳解

《石器時代M》速刷等級方法

  每個服務器都有一套世界等級機制,這使得所有玩家的等級會限制在規定的最高上限中,等級高的玩家達到了世界等級上限便無法繼續升級了,而等級低的玩家則可以獲得額外的百分比經驗加成以及其他福利。我們把這種經驗加成叫做「世界等級加速」,而這也是前期等級提升最快的一大助力途徑。

狩獵任務

《石器時代M》速刷等級方法

  狩獵是當前日常活動中經驗值最高的,完成21輪狩獵任務獲得的經驗值會比其他日常獲得經驗值高得多。所以想要快速練級,21次組隊狩獵不能錯過。

鮮花任務

《石器時代M》速刷等級方法

  鮮花任務單次經驗值極高,每日可完成一次,雖然需要組隊完成,但也是效率極高的日常任務。

雙人烤火

《石器時代M》速刷等級方法

  邀請低於或與自身等級相同的玩家一同烤火,雙方都可以獲得大量經驗。只不過,雙人烤火需要消耗木柴道具才能進行,木材可在每日的石器百科答題中獲得。

討伐

《石器時代M》速刷等級方法

  討伐任務是專門給當前等級低於世界等級6級以上的玩家快速提升等級的一個任務途徑。每3天可以完成10次,每次可獲得大量經驗。

石器百科

《石器時代M》速刷等級方法

  每日時期百科可以通過回答10個問題獲得經驗和金幣,由於次數有限,所以經驗總額不高。但是完成速度很快,且答完10題和全答對都有額外獎勵。

掛機練級

《石器時代M》速刷等級方法

  每日掛機中,每日可獲得200次掛機收益。同時,掛機時還可以獲得寵物、消耗材料等道具。雖然掛機帶來的經驗收益和其他活動相比較低,但卻是完全不占用我們日常生活的時間。當每日完成其他任務後,我們只需要進入掛機狀態,就可以去休息或者做其他事情了。

委託任務

《石器時代M》速刷等級方法

《石器時代M》速刷等級方法

  委託任務是每天都可以做的,整個任務流程分為5環,前4環沒有任何難度,除了最後一環需要上繳一件LV.60以上的裝備作為完成任務門檻。每天完成委託任務對於新手前期來說,可收獲大量經驗。

福利經驗

《石器時代M》速刷等級方法

  如果出現了某幾天沒有登錄遊戲,那是否意味着錯過了許多經驗和升級的機會呢?不用擔心!遊戲為玩家們提供了「福利經驗」功能,你可以將7天內錯過的所有經驗以75%的比列儲存到「福利經驗池」中,而這些儲存下來的經驗只要通過完成任意日常活動,都將會獲得額外的50%福利經驗獎勵,直到福利經驗池中的儲存經驗消耗完。這樣一來,也能在短時間內追上其他玩家升級的步伐了。

其他任務

  其他日常(如長毛象公車、寵物列傳等)、周常任務(女神試煉等)以及家族的烤肉時刻,也都會有不錯的經驗獎勵。由於它們比較偏活動玩法向,所以可根據自己的時間來安排。如果都能完成,自然是練級效率更高。

  總體看來,遊戲的升級難度並不大,因為有非常多的途徑可以讓玩家們獲得經驗,並且伴隨着世界等級加速機制,遊玩中不知不覺便提升起來了。所以,只需要記得多參加這些與升級相關的日常任務和活動即可。

來源:taptap
作者:石器時代M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