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器時代M》角色選擇及屬性克制攻略

  石器時代M角色選擇及屬性克制攻略,在遊戲中角色選擇還是很重要的,那麼到底要怎麼選擇好呢?下面就跟隨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吧。

《石器時代M》角色選擇及屬性克制攻略

角色選擇及屬性克制攻略

  先說下屬性克制
地克制水,水克制火,火克制風,風克制地。但是石器時代里會出現雙屬性,比如5火5水。2地8水之類的具體的克制效果在遊戲點角色里有個模擬器具體數據可以換算。

  建角色:N社的遊戲角色建了就無法刪除,所以建角色一定要選自己喜歡的角色,角色跟拿的武器沒有關系也跟職業沒有關系。個人建議烏巴(大叔角色)跟露西(帶藍色帽子的妹子)有點不好,因為拿武器的時候被帽子擋住看不到威武的武器。

  建角色時你選則玩過端游會讓自己選自然屬性跟加點。建議自然屬性10點水,屬性全加力量。多次參加測試的經驗告訴我這個點法推圖
升級有優勢的。沒有選也無所謂。這些東西在遊戲里都能改的。

  選新手村,現在新手選哪個村莊都是差不多的但是跟着主線走會讓大家選則寵物盡量選凱比。3怒秒5 上中毒減防減治療 回合結束回血大量血量新手的神寵。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半訂緣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