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S級陣容優缺點分析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聯盟戰棋》S級陣容優缺點分析,看看哪個陣容更適合你吧。

這三個陣容的強度是足足的,不過在大家都有一定了解後,湊出來完全體的難度越來越大,因為每個人都想搞這三套,選秀時各種搶。

還有貌似一局中英雄底池的數量是固定的,別人拿完了,就沒了,或者再出現得幾率極小。導致一把對局里面如果三四個人都打的是同一個陣容,就很難完全體。這個不確定,不過以我的體驗來看,是這樣的。十個人里面有8個都憋死在完全體的路上了。

鳥盾六法師流

先說說最容易上手的:鳥盾六法師流。這個陣容目標很明確,是最容易上手的,也不過於需求鏟子。一般是:露露、龍王、卡薩丁、莫甘娜、小法、狐狸、死歌、火男、大蟲子等英雄組成(比如火男和大蟲子不是法師,但是很適合六法,傷害爆炸)。

需要注意幾個關鍵點。有至少兩個鳥盾的露露,鳥盾要覆蓋周圍的法師。有高攻速的龍王,最好有青龍刀,帽子不強求。其他法師英雄出肉裝即可,不缺傷害,他們只需要活著打個大招,龍王就收割了。

這個陣容缺點也很明顯前期太脆,太弱。很容易賣血直接賣死了,我TM完全體六法隨便吊打別人,結果打不過野怪(哈,這是六法的特色)。急需露露至少兩個鳥盾+R的保護,抗住對面的第一波控制和傷害。只要不死開出來R,對面會瞬間暴斃,視覺效果最棒的陣容。

四忍六刺客

接下來說說:四忍六刺客。一般可選英雄有:劫、螳螂、派克、獅子狗、寡婦、阿卡麗、慎、凱南等英雄。這個陣容湊6刺客不難,難的是上四忍時,還保持6刺客不掉那一刻,很容易卡主,憋的難受。比較需求鏟子,無論是雙鏟還是變類型都能極大的提高湊完全體的流暢度。

這個陣容核心是劫和派克。劫負責開場秒人減員,派克負責控制、AOE和收割。除了派克要出攻擊攻速和青龍刀以外,其他所有人都最好出肉裝。這個陣容恐怖的地方就在於完全不缺傷害,羈絆提供的攻擊簡直恐怖。

陣容缺點有幾個。打不過接下來要說的完全體極地控制流,被控的動不了。也很難打前排巨肉,後排輸出三件套的龜縮流打法,主要是劫和派克進不去。很需求鏟子,沒鏟子憋的想砸鍵盤。

極地控制流

最後說說:極地控制流。一般選用:寒冰、豬妹、狗熊、布隆、冰女、鳳凰、千玨、VN等組成。這個流派比上兩個要復雜,要難一些。因為你不能開始就奔著這個陣容而去,太弱了。

需要用貴族,騎士的過度一下,除非你是天選之人,運氣好的爆炸。很容易在憋的半路上,憋了一個四不像出來。這個陣容我玩的並不好,用這個陣容總共就吃兩把雞。我經常憋到半路崩盤了,並沒有掌握到精髓。

在我看來這個陣容,需要的英雄都TM太貴了,太窮了,很看運氣。沒成型前,是個三無產品。沒傷害沒控制也不夠肉。這個陣容只有一個寒冰是輸出不夠的,需要再配個游俠,如果有好的鳳凰那就運氣太好了。

另外狗熊是這個陣容的靈魂,只要這個B開出來R,乖乖!那可真是冰河世紀降臨了。再接上豬妹的R,寒冰和羈絆的點控。完美突出了罰站捱打的特性。

《聯盟戰棋》S級陣容優缺點分析

來源:NGA
作者:洛水丨河畔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