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8.2大秘境迷醉詞綴心得

《魔獸世界》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魔獸世界/World of Warcraft/WOW/角色扮演》8.2大秘境迷醉詞綴心得

8.2大秘境迷醉詞綴心得


本週詞綴:強韌,激勵,重傷,迷醉

我們隊伍配置是防騎奶德3盜賊,打16層感覺與上賽季21層左右相當。強韌周的Boss戰壓力也很大。

截至此時只有2支隊伍通了15層限時。另外,新詞綴對遠程更加友好。

原因:

1.護甲值常數K調整後,玩家更脆了,Boss和小怪更硬了。你會發現你都開了副槽了,結果單體boss戰依然是2萬出頭的秒傷。 – 需要裝備的提升

2.新詞綴不熟練,平均每兩波小怪就帶一個使者,不同類型的小怪、地形需要第一次應對這個詞綴的玩家有一定的應變能力。- 需要熟悉每個副本使者的位置,瞭解每種詞綴的應對。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2大秘境迷醉詞綴心得

說一下新的詞綴的應對思路:

使者的位置是固定的,但種類每週會隨機變化。

簡單把使者簡稱為盾(有群體反傷護盾)、白(有群體免控buff)、黑(群體AOE)三種。

盾使者,最簡單的一個,不反隱,自己本體不會反傷,如果滅團血量會重置,進戰鬥20秒後會開始讀條離開。

應對盾使者,假如這一波小怪沒有太大治療壓力,就讓治療不斷的攻擊它,把它推出去就好,直到它傳送走。假如這一波小怪需要加血,安排一個DPS去幹這個工作。

白使者,不反隱,吃各種控制但累計最多8秒,滅團血量會重置,如果和一些必須要打斷和昏迷的小怪在一起會很煩。

實際上白使者的血是比較少的,所謂的8秒控制其實並沒有太大意義,最好的方式是全部人集火秒掉白使者,再轉火其他怪。有些波次的小怪不需要太多控制,就一起A掉就好。

黑使者,最麻煩的一個,反隱,9秒讀條60碼AOE,但血量不會重置。

由於我們今早是三盜賊的配置,一旦黑使者的位置在較為空曠的地點,就出現了3秒跑過去,打3秒,3秒跑回來的尷尬局面。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2大秘境迷醉詞綴心得

應對方法:

1.能不打的就繞開它。

2.使者身邊有牆角、柱子等,先把小怪拉回來殺,之後利用視野規避好AOE去處理使者。

3.使者位置不好沒有掩體又必須打的,全部人開爆發先殺使者。在15層左右,基本上會被它炸2-3次。第一次炸正常刷血,第二次炸開佯攻等減傷,第三次就是秒殺技能了,需要開免死。

4.某些位置,可以全部人吃天行沖過去,比如地淵孢林橋頭的兩個。但是注意,我們發現現在版本在大秘中一旦有一個人未脫戰,則全部人不會脫戰,應該是被修改成副本整體的戰鬥狀態。如果選擇沖過黑使者,需要不能消失影遁的職業去送死再復活,來脫戰。

此外注意,黑使者是每次AOE後給自己增傷的buff,而不是給玩家debuff。

同時,所有使者不會吃到激勵,也不會激勵周圍的怪。

還有!超時後不再有機會得到增傷的buff或者重置嗜血的機會,高冷女王拒絕跪舔。

現在大秘境底層還是非常簡單的,高層建議1賊2遠程的配置會更好的處理盾使者和黑使者,治療職業依然還是奶德最佳。

開新賽季第一週,玩家普遍對新詞綴的認識還很淺,不過上賽季20層全限時的隊伍,第一週全15層應該是可以達成的。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2大秘境迷醉詞綴心得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