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器時代M》寵物選擇推薦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石器時代M寵物選擇推薦,怎麼選擇寵物?在遊戲中應該如何選擇寵物呢?感興趣的朋友一起來看看吧。

  相信各位馴獸師已經成功的捕獲了自己得意的寵物,那麼要怎麼從捕獲到的寵物中挑選出一支令人滿意的寵物戰隊呢?下面這份資料可以讓各位馴獸師不在煩惱!

  從挑選寵物到培養再到如何搭配,你獎從這里全方位的了解你的寵物並且幫助你們變得更強!

《石器時代M》寵物選擇推薦

寵物選擇指南

  在這個看臉的世界,我們當然選擇看臉!(不!我們不看臉)。

  首先我們選擇看寵物的成長,在選取寵物的時候可以選取初始總成長在B評級以上的,加上寵物升級時的[靈光一現]寵物輕輕松松可以達到總成長A以上!

  第二點看隊伍構成,我們想要組建成一支厲害的寵物隊伍需要隊伍中有群攻型寵物、單體輸出型寵物、控制型寵物、治療型寵物以及坦克型寵物!

  那麼在幾百個寵物中怎麼樣才能組建成一個完整的寵物戰隊呢?

  群攻型寵物:勇猛、暴躁,威威系、凱比系、狐狸系、螃蟹系、老虎系、猩猩系的寵物適合放置在隊伍中的群攻位。

  單體輸出型寵物:暴躁、勇猛,擁有此類性格的寵物有,鯊魚系、人龍系、迅猛龍系、韋帕斯系。

  控制型寵物:陰險、勇猛、暴躁、休閒例如烏力系和布伊系寵物。

  治療型寵物:在隊伍中擔任奶***角色,需要寵物博愛、休閒、暴躁,寵物系別中可以選擇幼年九尾系、茄子系、翼龍系。

  坦克型寵物:休閒、信賴,可選取犀牛系、烏龜系、穿山甲系、大象系寵物

  那麼基礎的寵物隊伍搭建完成後,馴獸師們就可以帶着你的夢之隊在廣闊的原始大陸上自由馳騁啦,現在可能你會問,如果你的寵物個性不對怎麼辦?

  當寵物們的等級達到Lv.100時,會有第二個個性(隨機給予另外一個個性),所以前期寵物的個性不對也不用太過於擔憂。

  接下來我們選取寵物還要關注寵物的稀有度!敲重點!這個很重要!如果有機會讓你遇到天使凱比、美加西爾、雙頭龍等這樣世間罕見的寶貝寵物!能擁有就不要錯過!這里值得引起各位馴獸師注意的一點是升星和覺醒都需要魂石,如果自己的魂石儲備不夠就要做下取捨了!

  覺醒:魂石*60+本系列列傳*3次(無關原始星級)

新手寵物陣容搭配推薦

凱比系+韋帕斯系+烏力系+幼年九尾系+烏龜系

  推薦理由:這個陣容搭配前期通過[任務獎勵]可以獲得到,同時可以滿足前期開荒的需求!其中凱比系寵物是通過[傲嬌的護士長]任務獲取到寵物魂石;韋帕斯系寵物則是在目標>>成長之路(Lv.20)>>滿足對應條件後可以領取韋帕斯系寵物(4選1);烏力系寵物在[美食的誘惑]任務達成後可以進行領取。幼年九尾系,這里是幼年藍月,新手可以通過[孵化任務]完成後領取一隻萌萌的幼年藍月!然後隊伍中的烏龜系可以通過[紅帶眼罩]任務進行獲取烏龜系寵物魂石。

狐狸系+迅猛龍系+烏力系+幼年九尾系+犀牛系

  推薦理由:該陣容可以說是顏值在線且品質極品的寵物陣容,狐狸系的寵物可以通過完成[結婚任務]後進行領取一隻狐狸系寵物(4選1);迅猛龍系寵物,這里給新手們推薦諾蘭,馴獸師達到Lv.45級後通過[魂石召喚]領取到諾蘭。犀牛系寵物在[天生的舞蹈家]任務中可以獲得犀牛系寵物魂石。

凱比系+烏力系+威威系+幼年九尾系+犀牛系

  推薦理由:這套搭配到達Lv.120級完全OK,比較平穩,升星也不會有什麼難度,比較適合2星平民,在戰鬥力上無明顯差異,主要看符文與圖騰的搭配,所以推薦給補強求3星的馴獸師。用2星寵物依然可以有鎖作為!

競技場陣容推薦

  戰鬥力強不強還得要上陣競技場比試比試才有說服力!相信各位馴獸師早就按耐不住自己想要參加決斗的小心髒了!那麼新手的競技場陣容有沒有一些推薦呢?

強勢輸出,速戰速決

迅猛龍系+韋帕斯系+烏力系+奇寶系+幼年九尾系

  可以看出這套陣容走的方案是輸出*2+控制*2+治療*1,思路就是強勢輸出,速戰速決,當然在前期膽子可以大一些替換成輸出*3+控制*1+治療*1也是可以的

穩重求生,打持久戰

迅猛龍系+鯊魚系+幼年九尾系+翼龍系+奇寶系

  這套陣容搭配採用的核心輸出*+單體輸出*1+治療*2+控制*1,一個主力輸出加一個單體輸出目的是大持久戰,在策略上以防守為主,不斷地消耗對方戰鬥力,2個治療可以分攤大部分的傷害,當然也可以選擇帶坦克型寵物,那整個陣容則更偏防禦型。

  看了上面的內容對你打造一支獨一無二的寵物戰隊是否有些幫助呢?

  註:最終數據以遊戲內數據為准。

來源:TapTap
作者:石器時代M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