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器時代M》提升戰鬥力方法

  石器時代M怎麼提升自身戰鬥力,很多玩家都很好奇,今天就為大家帶來了石器時代M提升戰鬥力攻略,千萬不要錯過呀!

自身戰鬥力提升

  1、 隨着等級的提升自身各個方面的能力都會有所提升,這里就不做更多的展開。

  2、 完成成就,在石器時代M手遊中,成就與稱號相關,完成成就獲得相關的稱號及成就點數。

  獲得的成就點數影響遊戲中跟隨寵物的數量和穿戴稱號的數量,那麼馴獸師們,努力的去達成成就吧!

《石器時代M》提升戰鬥力方法

  5000成就點:可以跟隨2隻寵物,最多穿戴2個稱號

  7000成就點:可以跟隨3隻寵物,最多穿戴3個稱號

  當前遊戲中擁有121個稱號,有些稱號是有能力加成的,所以佩戴有能力加成的稱號,可以提升戰鬥力!

  除了加成,有些稱號還有特殊的附加技能!

《石器時代M》提升戰鬥力方法

  成就種類可以做以下的分類,當你想要獲得成就時候按照以下分類進行可以事半功倍喲!

  【等級】

  隨着等級的提成,馴獸師可以獲得新手馴獸師-初級馴獸師-高級馴獸師等與等級相關的稱號!

  【屬性】

  體力、力量、耐力、速度均達到200,會有1000點的成就點,所以想要獲取成就點的馴獸師可以考慮點這四個屬性到200點。

  【裝備】

  製作裝備和改造裝備的次數會產生成就,所以可以在閒暇時去製作裝備便於我們拿到成就!

  【金錢】

  馴獸師身上的石幣、貝殼量達到1000萬,鑽石達到1萬,就會獲得專屬的遊戲成就,可以存着拿成就!

  【坐騎】

  每一種坐騎都可以拿到一次成就點

  【寵物】

  作為與你並肩作戰的隊友,盡量多的獲取寵物就對了!

寵物戰鬥力提升

  寵物戰鬥力的提升是至關重要的,在戰鬥中採取一人帶五寵的模式,那麼在戰鬥中除了主角的戰鬥力,寵物的戰鬥力可能直接影響戰鬥結果!

  在寵物培養這里,涉及到寵物等級、寵物研究及寵物性格,寵物的戰鬥力由以上幾個方面的數值所影響。

  遊戲技能中的攻擊力、防禦力等即為寵物的戰鬥力,點擊寵物頁面可以查看相關詳細數值。

  寵物等級:寵物可以通過戰鬥或食用經驗肉來積累經驗值,當經驗值到達100%時等級提升,以成長值為基礎提升能力值,但升級不影響成長值。等級的提升也將提升技能等級的上限。而級別將影響等級上限。梅伊級別將提高等級上限10,沒突破一次獎提高3等級。

《石器時代M》提升戰鬥力方法

  寵物性格:每隻寵物獲取後都有不同的性格,選擇性格加成可以影響能力值。而抽選到相同性格時,該性格將加以強化。

  寵物圖騰:寵物圖騰,是寵物本身之外的方式提升寵物的戰鬥力。

《石器時代M》提升戰鬥力方法

  怎麼樣各位馴獸師這份提升戰鬥力的攻略你有沒有全部掌握呢?如果你覺得你已經很有信心了!那麼帶着它去冒險吧!

  註:最終數據以遊戲內數據為准。

來源:官網
作者:官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