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陣容搭配、出裝與站位實戰教學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聯盟戰棋》陣容搭配、出裝與站位實戰教學。


野形法龍陣容

《聯盟戰棋》陣容搭配、出裝與站位實戰教學

開門大棒阿狸,敲定野形法龍=4野性+3換形師+2龍+3法師,7人口中期速成優質陣容。

陣容:

豹女、狼人、阿狸、納爾、龍女、龍、1法師,沒5金英雄,配齊幾率高。

法師最好是露露,抬血量保證換形師觸發,沒有的話,卡薩丁也行。

主核心:納爾、龍,主坦龍女、狼人。

裝備:

納爾:巨型九頭蛇(反曲弓+大腰帶)、羊刀(反曲弓+大棒)、綠叉(反曲弓+鎖子甲)。

龍:青龍刀(大劍+女神淚)、羊刀、火炮(反曲弓x2)。

其他肉裝給龍女。裝備就盯著反曲弓、大劍、女神淚、大棒就行了,其次是腰帶、鎖子甲。

陣容不難湊,拿裝備為主。

開門阿狸,前期拿豹女、狼人,配蓋倫、諾手。

人口升級可以暫緩,前期不怕輸,在升到4級前一定要湊齊2星豹女、狼人、阿狸+法師,5級以上1星概率太小。

中期拿納爾、龍女就換掉蓋倫、諾手。

一般中期過完就可以湊齊豹女、狼人、阿狸、納爾、龍女、龍、1法師。

站位:

方案1:站一角,狼人、龍女在前,納爾+豹女在中,法師在後(如果法師是卡薩丁就在中前排)

針對:對面近戰或刺客較多。密集站隊讓對面施展不開。

方案2:中間前排站狼人、龍女,二排左右站法師、豹女等,中間空出。

針對:對面法師和遠程ADC較多。有利於包圍對面,我們分散,對面密集,有利於納爾和龍的發揮。

3虛空+6刺客陣容

  來來來,大家喜聞樂見的虛空刺客套裝。

《聯盟戰棋》陣容搭配、出裝與站位實戰教學

陣容:

卡薩丁、大蟲子或雷克賽、螳螂、派克、獅子狗、寡婦、卡特、阿卡麗或劫。

優點:成型後所向披靡,幾乎沒有敵手,包括6貴族。

缺點:成型前比較絕望,誰都打不過。

8人口陣容,沒鏟等8級。除卡薩丁和劫外,都2金以上,成型較慢,也費錢,更看臉。

裝備:

派克:青龍刀、

阿卡麗:青龍刀+大棒法系裝備

卡薩丁:攻速系,尤其是鬼刀,巨久也不錯

只要阿卡麗有2星有上,輸出裝盡量給阿卡麗。傷害很高。

說說這把:開門是布隆,手慢沒搶到,挑2金英雄。

開局:前3輪有卡薩丁、螳螂、派克3選2,就可以嘗試這個套路。

我這把是2輪商店出3個卡薩丁,果斷賣布隆換2星卡薩丁。

前期:前排2星1金雙騎士或者狼人+大蟲子或雷克賽雙鬥士先頂著。

中期:看見刺客就買。這把一度血量低至42,但是心理那關過了之後,把蓋倫之類的都買了,全買刺客。

後期:3虛空+3刺客有已經很猛了,6刺客更是砍瓜切菜。注意,劫和阿卡麗不要一起上,個人理解:2星劫不如1星阿卡麗。

反面教材

知己:明明是奔著6貴族去的,但是搭了大蟲子+小炮,不倫不類。羈絆只有6貴族+2騎士+2炮手。

知彼:8人中至少有2人(包括我)前期就很明確要做虛空刺客陣容了,他一頭熱非要做騎士套。最後還是頂不住刺客。

《聯盟戰棋》陣容搭配、出裝與站位實戰教學

另外,絕對不能小看卡薩丁這個傢伙,帶一個鬼刀,殘局能力太強了。面對爆發不高的對手,可以1v4。

下圖,2星卡薩丁1v4,而且對面是站擼霸王陣容6騎士,+100護甲攻擊就回復35聲明。

卡薩丁先擼死2000多血的狂徒大蟲子,自損500血,再擼死1200多血的狂徒女坦,幾乎不損血。

最後因為時間到而結束,否則擼死餘下2人綽綽有餘,太猛了。

《聯盟戰棋》陣容搭配、出裝與站位實戰教學

《聯盟戰棋》陣容搭配、出裝與站位實戰教學

《聯盟戰棋》陣容搭配、出裝與站位實戰教學

(未完待續……)

來源:聯盟戰棋吧
作者:lundes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