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超人》宇宙霸主波羅斯攻略

  伴隨着第一期限時招募的到來,相信許多朋友已經成功將宇宙霸主波羅斯收入麾下啦。這位曾經和埼玉老師正面硬悍過的男人,無論那是一腳貫穿寰宇的世界波,還是最後那一抹崩星咆哮砲,相信都給你們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下面就由我帶着大家走進這個男人。

1、技能

《一拳超人》宇宙霸主波羅斯攻略

  [落錘勾拳]120%攻擊力的單體傷害,中規中矩;但兩回合一次的暴走機制,簡單且實用,着實讓該人物更具有侵略性。且不說為童帝後排位騰出了一個空位,即便沒有童帝及無證騎士的配合,2回合打出突破天際的傷害也在情理之中。

《一拳超人》宇宙霸主波羅斯攻略

  [王者連踢]在不考慮甜心假面超·絕技的情況下,為當前穩定性最好且輸出能力最強的單體絕技。我們簡單的試算一下,假設基礎攻擊力為3萬,己方有3名超能力系隊友,不考慮防禦,絕技至少能打出15萬以上的傷害,若輔以1技能[暴走]、童帝(或傑諾斯)增傷(或加攻)、及敵方[崩壞]、[受傷]效果,傷害峰值可高達24.3萬以上。(感嘆,這真是組織BOSS的大殺器呀~)

《一拳超人》宇宙霸主波羅斯攻略

  [封印鎧甲]身材羸弱是每一位極限輸出繞不開的短板,想要屹立於暴風驟雨般的AOE之林,「活下去」完美詮釋了此被動的含義。伴隨着玩家等級的提升,加之反傷流的崛起,競技場短頻快的打法也逐漸失去色彩。每回合3次50%的恢復效果,使波羅斯有了平穩的續航能力,輔以蚊女的高星被動及10級核心,相信這個飽受爭議的技能在未來會被更多人所接納。

2、擴展卡

  思路1:極限輸出

  基於單體爆發定位,着眼於輸出傷害最大化,在考量獲取難度的基礎上,我們將視線聚焦於[武道]和[囚犯]這兩類擴展卡。

  [武道]提高自身攻擊力10%。

  [囚犯]觸發暴擊立刻提高15%傷害量。

  在3名超能系隊友的作用下,[武道]攻擊力提升10%意味着額外傷害將放大30%。如果其中2件擴展卡的副屬性皆為5%攻擊力加成,以3萬攻擊力為基值,一套[武道]僅在額外傷害方面帶來的收益將從9萬放大至12.6萬。反觀[囚犯],盡管暴擊的收益系數在1.5倍以上,但是考慮到額外傷害不享受暴擊、爆傷加成,且當前暴擊很難堆到理想的閥值,故即便絕技是三段傷害且獨立計算暴擊的情況下,套裝效果依然高下立判。當且僅當三段攻擊中出現兩段及以上暴擊時,整體收益才能超越[武道]。

  特別推薦:[武道]套裝,主屬性攻擊;副屬性3件攻擊力百分比、1件速度(或2件攻擊百分比、2件速度)。

  思路2:純肉(或半肉半輸出)輸出

  礙於到PVP環境的壓力,同樣也考慮到其本身不俗的輸出能力。即便是全肉裝放前排,僅1萬的攻擊力基值,在[暴走]情況下也能踢出5萬以上傷害。可以考慮[休閒]、[戰鬥]、[西裝]、[武道]。

  特別推薦:[休閒]套裝,主屬性生命;副屬性3件生命百分比、1件速度(或2件生命百分比、1件攻擊百分比、1件速度)。

3、陣容搭配

  考慮到PVE的隨意性,不在這里細說,只做出PVP陣容方案的推薦:

方案一:回血流(結合蚊女核心及波羅斯被動)

  前排:阿修羅獨角仙(或背心尊者)、疾風索尼克(或地底王)、波羅斯(肉裝)

  後排:基諾斯博士、蚊女(核心)、戰栗的龍卷(或地獄的吹雪)

  考慮到蚊女的治療量和攻擊掛鈎,故只能放後排,且由於治療量有限,需輔以基諾斯博士實現第三回合後的前排復活逆轉,或者以基諾斯為核心,到10級基因之力·特後也可一戰。選擇戰栗的龍卷(或地獄的吹雪)主要目的是壓血線,掛[受傷](或加[無視防禦])。前排中間放置疾風為索尼克的目的亦如此;不考慮以深海王替代阿修羅獨角仙,只是出於對深海王僅作為肉坦的惋惜。

  缺點:成本高昂,核心蚊女(或基諾斯博士)的打造是續航能力的保證。

方案二:反傷流(無視波羅斯被動)

  前排:阿修羅獨角仙、疾風索尼克(或地底王、原子武士)、深海王(核心)、

  後排:、戰栗的龍卷(或地獄的吹雪)、童帝(或傑諾斯)、波羅斯(半肉半輸出)

  阿修羅獨角仙、深海王缺一不可。無論波羅斯出肉裝放前排,還是出半肉裝放後排可根據隊伍陣容自行調整。作為輔助打手切開敵方前排是波羅斯在此陣容中的定位。

  缺點:同樣造價高昂,且當前環境下後手反傷流在高分段勝率不高。

方案三:灼燒流(無視波羅斯被動)

  前排:背心尊者(或阿修羅獨角仙)、疫苗人、傑諾斯(核心)

  後排:、地底王、戰栗的龍卷(地獄的吹雪)、波羅斯(半肉半輸出)

  憑借地底王、疫苗人的被動及傑諾斯的10級核心,放大[灼燒]傷害,實現波羅斯補刀,鑿穿敵方前排。

  缺點:在當前環境下,即便有速度優勢,也會出現回火不足的尷尬場面,且爆發力遠不及AOE流派。

方案四:AOE流(無視波羅斯被動)

  前排:阿修羅獨角仙、波羅斯(肉裝)、地底王

  後排:原子武士、戰栗的龍卷、童帝(核心)

  同樣是先下手為強,後下手遭殃的配置。憑借着童帝核心優勢,高分段一速童帝、二速原子武士、二速龍卷的出手順序幾乎成為定式,勝負只關乎速度。

  缺點:波羅斯最沒有存在感的陣容。

來源:taptap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