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信賴系統功能與介紹

《明日方舟》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信賴系統是明日方舟的特色系統之一,增長信賴度不僅能解鎖角色的特殊語音和故事,更是可以強化他們的屬性。並且在近期更新之後遊戲還實裝了一鍵收取信賴功能,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一看吧。

信賴系統功能介紹


1.以干員阿米婭為例,圖中阿米婭與博士的信賴值提高後,生命與攻擊力都有一定程度的上漲。每位干員的信賴值達到100%時,額外屬性便可以得到完全解放,而這些屬性的加成往往可以幫助博士,讓戰鬥變得更加順利。

《明日方舟》信賴系統功能與介紹

《明日方舟》信賴系統功能與介紹

2.伴隨信賴值的增加,干員與博士之間的關系也會逐步改善,您可以在檔案中更加詳盡地了解該干員。而干員對待博士的態度、日常對話等也會有所不同。干員們與博士之間的信賴與默契,正是羅德島得以抵抗天災的關鍵之一。

《明日方舟》信賴系統功能與介紹

3.各個小隊,勢力的總計信賴值積攢到一定程度後,同樣會給博士帶來特殊獎勵。博士可以獲得來自各個分支小隊的特殊家具,需要注意的是,此類家具只能通過信賴值累積獲取,無法通過關卡掉落或是家具商店購買獲得。

*本次【靶向藥物】活動更新後,加入【行動組A4】、【行動預備組A6】、【深海獵人】等三個組織的信賴獎勵家具。

《明日方舟》信賴系統功能與介紹

4.干員的信賴值提升,除了編入隊伍加入戰鬥以外,也可以通過基建觸摸來提升。

基建工作中的干員頭上浮現氣泡時,點擊即可增加信賴值,如該干員為基建副手干員,則可以額外觸碰一次,順便一提,額外觸碰帶來的信賴值提升要更加可觀哦。因此在基建看到自己的干員頭上有個小氣泡時,千萬不要忘了與他們打聲招呼。

《明日方舟》信賴系統功能與介紹

玩家每天04:00前進駐基建的干員,都會在04:00之後獲得一次交互提升信賴操作的機會,而基建副手則可在每天16:00後額外獲得一次交互提升信賴機會。

隨著7月9日版本的更新,玩家也可使用基建系統提示功能下的「一鍵收取信賴功能」節省操作。

《明日方舟》信賴系統功能與介紹

來源:遊俠網

《明日方舟 アークナイツ Arknights》信賴值有什麼用 信賴系統功能與介紹_am 34866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