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捉妖》小壽星攻略匯總

  一起來捉妖小壽星怎麼樣呢?小壽星是一名輔助性妖靈,今天就為大家帶來了小壽星攻略匯總,各位玩家千萬不要錯過呀!

技能詳解

  抱着仙桃的小壽星,是位木、土雙屬性輔助型妖靈,在被金、空2種屬性克制的同時,克制土、鬼、水、妖4種屬性。

  當然,這一點並不重要,畢竟這是一位保護型輔助妖靈,在御靈團戰、挑戰訓練師等玩法中,負責賣萌加油喊「666」及時輔助隊員就夠了。(某如玉喜提知己?)

一技能益壽延年

《一起來捉妖》小壽星攻略匯總

  益壽延年可以在3秒內,每秒回復場上隊友和我方小隊妖靈2%(滿級4%)的最大生命值。

  作為群體性的緩慢治療技能,小壽星的1技能總計可以回復每個妖靈12%的最大生命值,在訓練師戰鬥時,可以同時治療包括2位隊友在內的5個妖靈呢!(在這里,白君提醒一句:回復效果是根據接受治療的妖靈自身最大生命值計算的哦~)

二技能護命盾

《一起來捉妖》小壽星攻略匯總

  護命盾可以為場上隊友和我方小隊妖靈套上最大生命值5%的護盾,持續10秒。

  護命盾是群體性的護盾技能,在訓練師戰鬥時,可以同時為包括2位隊友在內的5個妖靈套上護盾,配合益壽延年大大增加了隊友們的生存能力呢~當然,護盾也是根據受益妖靈的最大生命值計算的哦!

被動技能穩定祝福

《一起來捉妖》小壽星攻略匯總

  該技能使己方所有妖靈收到治療時額外增加10%(滿級15%)的治療效果。

  原本護盾加治療一體的小壽星作為輔助妖靈能力已經非常強勁,加上穩定祝福給妖靈帶來的增益,可以使自己隊伍的生存能力更上一層樓。

  小壽星是優秀的全體保護型輔助妖靈,護盾加治療一體是她獨一無二的特點,但是由於沒有輸出技能,非常需要配合隊友進行戰鬥。

來源:官微
作者:官微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