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今江湖 奇想江湖》常見問題解答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奇想江湖常見問題解答,遊戲玩法技巧一覽。這里匯總了奇想江湖中的一些常見問題,感興趣的朋友一起來看看吧。

熱門問題

《古今江湖 奇想江湖》常見問題解答

Q1:進化試煉怎麼過?

  A:請看這個詳細攻略:點擊進入

Q2:大理世子閃避層數太高了怎麼打?

  A:稟報少俠,需要多使用低費牌在閃避層數未疊加之前,壓制NPC的閃避層數。

  (閃避機制:敵人閃避一次掉落10層閃避)

Q3:神兵模塊如何解鎖?

  A:遇到5次歐冶子後會給一份解鎖神兵的信。

Q4:神兵如何裝備?

  A:點擊【陣容】——>點擊角色頭像下方【+】號,即可裝備

Q5:共鳴試煉如何通過?

  A:攻略地址:https://www.taptap.com/topic/6135575

Q6:每日挑戰為什麼有時候無法出現?

  A:每日挑戰是隨機出現在所有副本中,如果沒有出現可能有兩種情況:

  1、地圖未解鎖,比如當前只通關華山,而每日挑戰出現在冰火島(後續地圖)

  2、不滿足出現機制:少林寺和華山需要打過試煉和簡單模式。其他副本需要打過簡單模式才可以出現。

Q7:為什麼打完幻境的簡單難度無法解鎖普通難度?

  A:解鎖普通難度,需要打完所有幻境(從少林寺到竹林)的簡單難度即可解鎖普通難度

基礎類問題

《古今江湖 奇想江湖》常見問題解答

Q:怒氣有什麼用?

  A:在戰鬥中使用卡牌(武學)需要消耗一定的怒氣,每回合結束後都會重新恢復。(氣宗除外)

Q:真氣有什麼用?

  A:真氣是氣宗專屬屬性,在戰鬥中使用卡牌(武學)需要消耗一定的真氣,每回合結束後無法重新恢復,只能使用恢復真氣的卡牌進行恢復真氣。

Q:為什麼戰鬥開始後,攻擊/防禦數值會變化?

  A:戰鬥開始後會計算攻防數值。

  顯示的攻擊是己方攻擊與敵方防禦相互抵消後的攻擊值,顯示的防禦是己方防禦與敵方攻擊相互抵消後的防禦值。

Q:食物有什麼用?

  A:己方每次探索未知地點都會消耗食物。當食物大於0時,行走時消耗食物不扣氣血,當食物為0時,己方進入飢餓狀態,每次探索未知地點會扣除自身氣血上限5%的氣血。

Q:戰鬥中【武俠】技能為什麼沒有激活?

  A:如果是武俠的主動技能使用後是需要冷卻的哦!

  如果是被動技能則不需要點擊即可自動激活哦!

Q:武俠的天賦不需要上陣就可以激活嗎?

  A:天賦生效是不需要上陣武俠即可激活的。(俗稱:掛樹)

幻境、地圖類問題

《古今江湖 奇想江湖》常見問題解答

Q:【少林寺】的幻境特定機制是什麼?

  A:【少林寺】沒有特定的幻境機制。

Q:【華山】為什麼每個回合都會被凍住一張牌?

  A:【華山】的幻境機制是獲得【嚴寒狀態】戰鬥每回合開始手牌會被隨機凍結一張,被凍結的武學無法使用。

Q:【華山】地圖的為什麼打到一半忽然退出戰鬥?

  A:3回合內沒有擊敗即會逃跑。

Q:【古墓】為什麼無法查看四周的地點?

  A:【古墓】的幻境機制是除帶頭大哥和篝火以外的所有地點無法查看。

Q:【古墓】地圖中如何查看四周地點是什麼?

  A:前往【篝火】所在地,點燃篝火即可查看地圖中已探索位置四周地點的相關信息。

Q:【大漠】為什麼武學(手牌)會被移除?

  A:【大漠】的幻境機制是【酷暑】,每場戰鬥開始需要您移除手牌中的兩張卡牌。

Q:【冰火島】的幻境特定機制是什麼?

  A:【冰火島】的幻境機制是幻境中會有一個【冰火蓮】,拾起【冰火蓮】後敵我雙方獲得灼燒/冰凍時,額外增加一層。

Q:【竹林】為什麼不能放棄選取武學?

  A:【竹林】的幻境機制是在選取武學時必須選擇其中一張,無法取消選取。

Q:幻境一共有幾個難度?

  A:5個:簡單、普通、困難、噩夢、地獄

Q:血戰模式會增加難度嗎?

  A:不會增加難度,僅增加了「體力」的消耗,提高獲得道具數量。

Q:為什麼每日副本沒有出現?

  A:每日副本是在6個幻境中隨機出現的,比如,今天可能是少林寺的每日副本,明天是華山的每日副本,且有一定的要求。

  如果出現在少林寺和華山中,則需要打通少林寺和華山的簡單模式和試煉;如果出現在其他的幻境中,則需要打通對應的簡單模式才會出現。

Q:事件的善惡值有什麼用?

  A:達到一定的善惡值,可以解鎖隱藏事件,完成隱藏事件後可以獲取武學(卡牌)碎片。

Q:事件的善惡值是如何獲得的?

  A:不同的地圖獲取的方式不同,大家可以根據自己正在挑戰的幻境查看!

  少林:https://www.taptap.com/topic/6035404

  華山:https://www.taptap.com/topic/6035454

  大漠:https://www.taptap.com/topic/6035494

  古墓:https://www.taptap.com/topic/6035515

  冰火島:https://www.taptap.com/topic/6035541

  竹林:https://www.taptap.com/topic/6035576

武學類問題

《古今江湖 奇想江湖》常見問題解答

Q:武學的殘章(碎片)可以在哪里獲得?

  A:可以通過以下4種方式獲得:

  1、在【圖書館】使用卷軸隨機獲得;

  2、在【石碑】的【參悟】中可能隨機出現未知武學;

  3、達成【成就】獲得對應武學殘章;

  4、通過完成挑戰令要求獲得對應武學殘章(點擊幻境後在點擊【探索】上方的【更多挑戰】即可獲得)

  5、完成武俠的故事獲得對應武學殘章。

Q:未拓印的武學是否會在幻境中出現?

  A:不會。

Q:隱藏武學哪里可以獲得?

  A:隱藏武學的碎片可以在幻境中獲得,通過改變自己的善惡值到一定數值,找到最終給予碎片的NPC即可獲得。

  具體條件請關注微信公眾號「3K獨游屋」或在TAP:奇想江湖 論壇查看。

Q:隱藏武學一天只能拿一次嗎?

  A:不限次數,首次獲得20個殘章,後面每次獲得5個殘章。

Q:豪俠的【章魚丸子】為什麼沒有增加護甲?

  A:【章魚丸子】的效果是保留護甲,不是增加護甲。

Q:豪俠的【折梅問雪】為什麼不回血?

  A:該武學只有當玩家受到傷害時,才增加回血效果

Q:使用豪俠的【雪山掌】後,為什麼打出增加護甲的卡牌時不對敵人造成傷害?

  A:武俠自身添加護甲時,是增加【雪山掌】的額外傷害。建議:先使用增加護甲的卡牌再使用【雪山掌】。

Q:使用豪俠的【七傷拳】觸發冷血時,自身受到的傷害為什麼不翻倍?

  A:冷血效果只針對敵人,所以【七傷拳】對自身的傷害不會翻倍。

Q:游俠的【力劈華山】使用後為什麼機會無限回歸手牌?

  A:無限回歸手牌為該武學效果。

武俠類問題

《古今江湖 奇想江湖》常見問題解答

Q:【丐幫幫主】開局被動為什麼無效?

  A:被動效果是保留護甲,不是加護甲。

Q:【飛天蝙蝠】的故事最後一次為什麼完成不了?

  A:最後一次需要打敗【精英鐵屍】。

Q:【阿紫】在普通少林碰見星宿老怪為什麼不計入【故事】的次數?

  A:只有武俠事件(星宿老怪的圖標)才會記錄次數,普通NPC(刀劍的圖標)不會記錄次數。

其他類問題

《古今江湖 奇想江湖》常見問題解答

Q:【落英套】的「無懈可擊」為什麼無法抵消敵人的開場效果?(如「武當弟子」開場換牌)

  A:【無懈可擊】效果可以抵消敵人的攻擊效果;但不可以抵消敵人的開場效果(如「武當弟子」開場換牌)。

Q:【太極套】效果為免疫冰凍,但為什麼在【華山】中卡牌仍然會被凍結?

  A:免疫的是冰凍buff,不能消除的凍結卡牌效果。

Q:【冰凍】和【凍結】的區別是什麼?

  A:冰凍是每層冰凍會減少造成傷害5%,最多疊加10層,若被施加冰凍效果,每次打出傷害牌冰凍層數-1;凍結是手牌被凍結後則無法使用。

Q:為什麼購買或者獲得【已擁有】的裝備後沒有獲得?

  A:購買已擁有的裝備,會升級同名裝備等級。

  (註:裝備等級上限是5級)

Q:打開武魂卷軸多少次一定可以找到神秘卷軸?

  A:10次。

Q:充值問題

  A:遊戲內點擊【頭像】——>【幫助】前往後台反饋 或私聊官群:710642856群管「大佬」/「催更大濕」

來源:TapTap
作者:小胖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