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虛空六刺+極地游俠成型陣容玩法攻略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虛空六刺+極地游俠成型陣容玩法攻略

虛空六刺+極地游俠成型陣容玩法攻略

虛空六刺成型陣容: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虛空六刺+極地游俠成型陣容玩法攻略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虛空六刺+極地游俠成型陣容玩法攻略

螳螂,卡薩丁(大蟲子),挖掘機,劫(阿卡麗),派克,寡婦,獅子狗,卡特。

卡薩丁後期換大蟲子,除非卡薩丁能3星,劫同理。

該陣容完全體包含buff:三虛空,六刺客,忍者。

這套陣容最大的特點在於爆發極高,6刺客的350%爆傷和虛空的無視護甲以及忍者的40%傷害,這三點加在一起,可以讓劫(阿卡麗)成為一刀秒人的存在。

前期拿牌:

如果主要前期來牌為螳螂,卡薩丁,刺客,我們就可以選擇往虛空六刺的陣容方向上發展。

把螳螂全部留下,卡薩丁升至2星,除了卡特前期可以不留以外,其他刺客都升至2星。

至於打工牌,諾手蓋倫的雙騎士、豹女狼人的雙狂野都行,看出什麼牌。

關於核心:

這是很重要的一點,一般來說螳螂、劫、阿卡麗都可以作為這個陣容的核心。

為什麼螳螂這個一費英雄可以作為核心呢?第一,螳螂是這個陣容中最容易三星的英雄;第二,前期如果要連勝,就必須要吃裝備,沒有裝備是無法連勝的。所以,連勝的情況下,直接以螳螂為核心建立陣容。

如果前期是連敗賣血,那麼就可以讓劫或者阿卡麗作為核心。劫的技能不強,但是他是吃三buff的英雄之一,如果能夠到3星,滿裝情況下傷害是很可怕的。如果劫無法到三星,就可以讓阿卡麗作為核心,4費英雄本身就很強力,她也是吃三buff的英雄。而且阿卡麗的技能只需要25點藍,這是很重要的一點,配上青龍刀可以無限放技能。

如果以螳螂或者劫為核心,火炮(雙反曲弓)這件裝備就比較重要了。刺客的身板比較脆,增加攻擊距離可以讓他處於一個比較安全的位置輸出。而且我們經常會遇到近戰英雄太多被卡位,某些英雄打假賽的情況,火炮可以讓你的核心英雄避免假賽情況。

神聖之刃(反曲弓+大劍)作為唯一一件加暴擊幾率的裝備自然是十分貼合6刺客的+350%爆傷的屬性,並且最大可以增加到100%,唯一缺點是被綠叉克制。

第三件裝備視情況而定,防裝不太必要,畢竟攻擊距離較遠;無盡之刃(雙暴風大劍)也不是一個特別好的選擇,畢竟爆傷已經夠高了,沒必要讓它溢出,雙暴風大劍也不太好拿。飲血(暴風大劍+魔抗斗篷)和颶風(魔抗斗篷+金鏟子)都是不錯的選擇。其實第三件裝備要求不是太高,可以視最後的對手的情況來定。

如果是阿卡麗作為核心的話,剛才提到的青龍刀(女神淚+暴風大劍)很重要,可以讓阿卡麗快速釋放技能。既然有了青龍刀,那麼第二件就可以拿出大帽(雙無用大棒),吃技能傷害的英雄都適合大帽這件裝備。第三件的話還是看情況,不過因為阿卡麗不帶火炮,所以可以給一件防裝,綠叉(反曲弓+鎖子甲)免疫暴擊;巨龍之爪(雙魔抗斗篷)可以減免83%魔法傷害,這些都是不錯的選擇。

如果有第九個人口,拿一個天使是不錯的選擇,一來可以提升生存能力,二來玩貴族這種常規陣容的人很多,可以卡一下他的牌。

極地游俠成型陣容: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虛空六刺+極地游俠成型陣容玩法攻略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虛空六刺+極地游俠成型陣容玩法攻略

鐵男、豬妹、艾希、維魯斯、VN、冰女、千珏、冰鳥

豬妹是四費英雄,前期不好拿,可以用狗熊替代,在後期替換成豬妹就行。

這個陣容的特點是利用4極地的高強度控制和4游俠的快攻速對敵人進行控制和斬殺。

前期拿牌:

首先拿劍姬、蓋倫、VN,湊齊三貴族buff,均升至2星。

4人口時上陣維魯斯,觸發2游俠buff,維魯斯可以一直拿,能三就三。

5人口時可以上蜘蛛或者莫甘娜,觸發2惡魔buff。

蓋倫是很好的打工牌,如果惡魔buff不太好弄可以在4人口時上一個諾手或者鐵男,觸發雙騎士buff。這些都是不錯的選擇。

這個陣容沒有絕對的核心,維魯斯、VN都可以當作核心來打。6貴族打法VN不強,但在極地游俠流中VN的技能就可以大顯神通。高攻速是VN的利器,這點和召喚師峽谷中的VN大同小異。

維魯斯的技能也是被很多人詬病的一部分,前期人口少的時候很難命中多人,但是後期7、8人口甚至9人口的時候這個技能就大有用處了。一般來說一次技能命中三人以上不是問題。

裝備方面,這個陣容比較吃攻速,輸出全靠游俠的高攻速,所以基克的先驅(腰帶+暴風大劍)是必須的,因這個裝備可以群體加攻速。其次是羊刀(無用大棒+反曲弓),可以無限疊攻速,這兩件裝備都可以給維魯斯或者VN佩戴。第三件裝備的話可以選擇紅buff(腰帶+鎖子甲)或者颶風(魔抗斗篷+金鏟子),一個可以提供持續的燃燒傷害,一個可以造成建設傷害。

九人口的時候可以選擇火男或者凱南,組成元素使陣容,元素使可以召喚一個石頭人,血量很高,可以充當前排。如果有冰錘(金鏟子+腰帶)這件裝備,甚至可以把冰女下掉換成火男、凱南,組成4極地4游俠3元素2暗影2惡魔2騎士的陣容。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