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賽季手冊課金推薦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和平精英賽季手冊課金推薦,賽季手冊如何課金?很多朋友都想通過課金來過賽季手冊任務,那麼怎麼課金性價比最高呢?感興趣的朋友一起來看看吧。

賽季手冊課金推薦

  這個賽季手冊最高一百級,如果按照上個賽季的積分獲取情況,大概會有14000左右賽季積分,可以用積分買100個箱子,100個箱子應該是全出的(朋友試了,樣本太少不保證100個箱子一定會出),還餘下2000賽季積分。買168的手冊,買等級氪到80級左右,168+600,768可出齊。(課金買等級,用完成任務免費獲取的賽季積分買箱子)


  箱子里的Aug從來都不玩,就不去驗證啦,喜歡箱子里面物資想氪全又不急着今天都到手的朋友可以試一試,應該是性價比最高的啦。

《和平精英》賽季手冊課金推薦

來源:TapTap
作者:小喵又菜又愛玩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