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信號電池改動解析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和平精英信號電池改動解析,信號電池有哪些改動?在和平精英中,有信號電池和信號區的設定,但是最近的版本對信號電池進行了改動,那麼這個改動好不好呢?感興趣的朋友一起來看看吧。

信號電池改動解析


  吃雞剛剛更新成和平精英的時候,有一大堆「反人類」的修改,最近這些「反人類」的東西都在慢慢修改,或多或少在回歸吃雞的根本。就連「信號值」這個從根本上影響遊戲玩法的機制也在今天進行了改動。

  如果說之前的種種改動(出生島、命中特效、運輸機、揮手等)都是為了讓和平精英從外面看更加得還原刺激戰場,那今天中午的這個改動,可以說是光子為了讓和平精英從根本玩法上回歸刺激戰場,回歸PUBG。

  讓我們看看今天中午到底更新了什麼?

  1、信號電池取消

  2、能量飲料 額外回復30點信號值

  3、止痛藥 額外回復75點信號值

  4、腎上腺激素 額外回復100點信號值

《和平精英》信號電池改動解析

  要知道,最早的吃雞在圈外我們是使用藥物(藥包、飲料、止痛藥)來保持健康的血量以至於不會被毒死。所以我們只要有足夠的藥物就能夠支撐我們能夠在圈外行動一段時間。

  但是和平精英出了信號值系統後,圈外不再扣除生命值,轉而扣除信號值,當信號值歸0的時候就會被淘汰。導致玩家除了正常的藥物以外,還需要拾取信號電池用於圈外行動,這無疑也增加了背包負重。

  而在我玩了這整個賽季看來,信號電池的刷新率大概是介於飲料和止痛藥之間的,全能藥箱就更加稀少。當安全區距離我們過遠的時候,就很有可能出現電池不夠用,看着自己包里一大堆藥物也無法讓我們進入安全區的情況,可是這些藥物在以前是可以幫助我們進入安全區的。

  這也是為什麼和平精英被眾多玩家詬病以及拋棄的最核心的原因:無法適應玩法更變。

  那今天的改動意味着什麼呢?信號電池取消,取代信號電池增加信號值的物品是飲料和止痛藥。這個改動最大的好處是我們不用再騰出額外的空間給信號電池,而且飲料和止痛藥這兩種物資本來就是看到就會拾取的東西,兩者的總刷新率也比信號電池多。

  那對玩法到底影響多少?

對比以前的吃雞

  1、恢復速度不同:以前是持續回復,現在是瞬間回復。

  2、打藥時機不同:以前提前打比較好,現在在安全區外一段時間後慢慢打比較好。

對比信號電池

  1、飲料和止痛藥總刷新率比信號電池多。

  2、不再需要占用過多背包空間。

  以前前期跑毒,為了抵消毒圈的持續傷害,我們都會加滿能量值,用慢回復抵消持續傷害,滿能量情況下,額外的加速也能讓我們能更快地進入安全區。現在我們同樣用飲料和止痛藥回復失去的信號值,只是現在是瞬間回復。所以打能量的時機不同了,以前是提前一次性打滿能量跑毒比較好,現在是在進入毒圈後一點一點地打能量更好。

決賽圈進圈情況對比

  1、僅吃毒進圈

  刺激戰場:使用急救包(6S)+止痛藥(6S)=75點生命值和緩慢恢復部分生命值

  和平精英修改前:使用信號電池(4S)=50點信號值

  和平精英修改後:使用止痛藥(6S)=75點信號值和緩慢恢復部分生命值

  2、被打+吃毒進圈

  刺激戰場:使用急救包(6S)+止痛藥(6S)=75點生命值和緩慢恢復部分生命值

  和平精英修改前:使用一個急救包(6S)+止痛藥(6S)+信號電池(4S)=75點生命值、50點信號值和緩慢恢復部分生命值

  和平精英修改後:使用急救包(6S)+止痛藥(6S)=75點生命值、75點信號值和緩慢恢復部分生命值

  和以前比,進入安全區,我們消耗的飲料其實沒變,而在中後期飲料和止痛藥必然是過剩的物資。在進入決賽圈之後,以前我們需要使用額外的4秒使用一次信號電池,而現在我們只需要像以前吃雞一樣喝飲料和止痛藥。

  總結一下:和刺激戰場、PUBG比進入安全區所需要消耗的能量飲料和止痛藥的量相同;背包負重釋放,可以裝更多的子彈和藥品。

  信號值雖然無法直接移除,但是從這次更新也能看出,光子在上頭壓力之下還是聽取了玩家的意見,玩法和體驗上也在慢慢回歸傳統吃雞所應有的樣子,不得不說為了恰好飯也算是下了不少功夫了。

來源:TapTap
作者:?Arche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