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虛空斗帝陣容玩法分享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虛空斗帝陣容玩法分享

虛空斗帝怎麼搭配陣容

成型陣容:


諾手,德萊文,狼人,機器人,挖掘機,大蟲子,卡茲克/卡薩丁。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虛空斗帝陣容玩法分享

選擇徵兆:

5級前諾手、狼人和卡茲克/卡薩丁來的多可選此陣容。

大哥及裝備:

德萊文,裝備為羊刀,飲血和火炮。

陣容節奏:

該陣容極度平滑,從前期強勢到後期。前期可以拿二級豹女打工,豹女和狼人的兩獸人組合基本是前期最強的。機器人在湊4鬥士的同時,還能打對方一個出其不意,影響對方陣型。後期則為德萊文和他掛件們的故事。

同樣是7人口成型,在6人口時搜到德萊文再上7。一費卡的諾手、卡茲克、狼人都可以追三,二費卡看來牌情況,這些基本都是慣例,下面不再重復。

8人口最優選擇為二級天使或者二級千珏,一切為了大哥德萊文。

說下為什麼不喜歡四帝國,四帝國一般都要9人口,聯盟戰棋的節奏非常快,哪怕有一個自然之力的情況,上9也是較慢的,如果為了攢錢升人口,而牌的質量沒及時上去,很可能暴斃,所以7人口成型搜卡轉精英模式即可。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