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軍破敵 三國》野戰應對敵方遠程方法

《全軍破敵 三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全軍破敵 三國》野戰應對敵方遠程兵種方法,感興趣的可以來看看。

目前只想到3種,各有優劣。


1.持矛列龜甲,將將自己的遠程部隊圍起來,讓自己的部隊和對面的遠程部隊對射,自己騎兵只需要背沖近戰士兵。

自我感覺:我的常用戰術,1打1沒有問題,操作簡單省事,戰損較低,但是1打2的話,弓兵死亡嚴重,甚至清不完對方的遠程。

2.和1類似的組合,騎兵先沖遠程,遠程先對付近戰和騎兵。

自我感覺:操作會繁瑣一點,因為騎兵數量一般不會太多,3-6左右,沖對面遠程,會被ai的騎兵和步兵攔阻,需要操作很多,然後騎兵容易戰損和疲勞,最後背沖步兵力量不夠。

3.將兩個持矛在自己大部隊前面一點列圓陣,因為遠程抗性不是100弓兵會射他們,可以有足夠時間讓自己遠程滅掉對方遠程。

自我感覺:戰損不平均問題,那兩個騙箭死傷慘重,導致需要時間補員,持續作戰能力較低。

《全軍破敵 三國/Total War: THREE KINGDOMS/779340》野戰應對敵方遠程方法

來源:NGA
作者:bai_民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