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器時代M》最強坐騎推薦

  石器時代M最強坐騎推薦,在遊戲中坐騎是很重要的,那麼新手要怎麼選擇坐騎比較好呢?下面就跟隨一起來看一下吧。

呼拔拔系

《石器時代M》最強坐騎推薦

呼拔拔系寵物技能介紹

  破甲進攻:對地方單個目標造成攻擊力168%+40的傷害,並降低目標10.5%防禦,持續3回合。

  激勵的怒吼:使己方單個目標增加1000點怒氣,並提高目標15%傷害加成,持續5回合。

  起始優勢:出場時自身怒氣增加155點。

  最後的怒吼:死亡時己方全體目標怒氣增加105點。

呼拔拔系寵物實用性詳評

  1、輔助非常強力的一個寵物,本身開場就有不錯的怒氣,如果用敏捷比較高的寵物,手動時候可以開局放大招。

  2、作為騎寵來說還是不推薦的,加成比較低,而且也秒不掉人。還是放在一邊輔助比較好。

  3、而且對方打或者不打呼拔拔都很討厭,殺死以後會全體增加怒氣,不殺死一隻加氣。是比較不錯的PK寵物。

  4、主要加2、3、4技能比較好。可以很好的提高寵物的實戰效果。

奇寶系

《石器時代M》最強坐騎推薦

奇寶系寵物技能一覽

  瘋狂啄擊:對敵方單個目標造成攻擊力191%+40的傷害,有32.5%概率移除目標所有的增益效果。

  奇寶的火柴:對敵方全體目標造成攻擊力70%+20的傷害。

  唯我獨快:永久提高自身12%敏捷。

  火柴秘訣:奇寶的火柴有8%概率造成石化效果,持續2個回合。

奇寶系寵物實用詳評

  1、本身就比較不錯的一個寵物,新手入手也比較容易,單體攻擊有移除對手增益效果的的幾率。在PVP中也比較適用。

  2、目前有兩種打法,一種是用來當坐騎,要風系的比較好,配合弓箭類武器,搶一速度,用2能來石化敵人。

  3、第二種辦法就是作為補刀移除增益的寵物來使用,這兩種流派的技能加點和主角武器的選擇有很大不同。

  4、目前推薦新手1、3技能對點,這樣掛機和單體傷害的效果都比較好,怒氣大招需要一個比較好的體系才能打出來,後期准備也可以。

貝魯卡系

《石器時代M》最強坐騎推薦

技能介紹

  迴旋切割:對敵方隨機3個目標造成攻擊力78%+30的傷害。

  疾速利爪:對敵方單個目標造成攻擊力357%+90的傷害(技能釋放時提高10%敏捷)。

  嗜血:[擊殺目標後]提高自身3%傷害加成和3%暴擊率,最多疊加5次。

  沉默之爪:[疾速利爪]傷害加成提高11%。有32.5%的概率造成沉默效果,持續2回合。

總體評價

  是開局就送的一隻寵物,基本在遊戲中人手一個,不但可以作為坐騎,而且輸出也很不錯的。尤其在主角帶斧子類傷害加成比較高的裝備的時候。

  雖然1技能迴旋切割是群體攻擊,傷害一般,但是組隊中如果大家都帶綠虎,那麼基本一回合清場還是能做到的,這點比人龍掛機要方便很多,尤其是騎寵+寵物都上貝魯卡系列的話,基本秒清。

  而且在競技場中有沉默的效果,這個在對戰中是比較關鍵的,可以很好的打亂對手的攻擊部署,非常推薦玩家培養的一隻入門級寵物。

猩猩系

《石器時代M》最強坐騎推薦

猩猩系寵物技能一覽

  波動拳:對敵方隨機3個目標造成攻擊力78%+30的傷害。

  暴力猛擊:對敵方一列所有目標造成攻擊力317%+75的傷害(本次攻擊降低80%敏捷)

  別惹我:永久提高自身21%反擊率,反擊時可造成攻擊力60%的傷害。

  越戰越勇:永久當前生命值每降低10%,提高自身3%傷害加成。

猩猩系寵物實戰詳評

  1、本身還是比較不錯的寵物,而且還能群體攻擊,是非常適合玩家培養的寵物。

  2、而且猩猩可以作為乘騎寵物來用,而且配合斧子來用反擊效果是非常不錯的。

  3、主要推薦培養火風系的比較暴力,如果沒有的話可以培養一些水系的,但是攻擊力就比較弱了。

  4、技能的話主要推薦+1、3、4技能這樣點下去比較好,掛機也比較方便,PVP後期在補上來加2技能也不晚。

長毛象系

《石器時代M》最強坐騎推薦

長毛象系寵物技能一覽

  冒失攻擊:對敵方一排全體目標造成攻擊力18%+當前生命值7%+30的傷害。

  遠古之力:使己方隨機3個目標提高15%傷害,並提高目標15%傷害減免,持續3回合。

  亘古:永久提高自身10.5%傷害減免。

  生存:永久提高自身13%生命。

長毛象寵物實戰詳評

  1、本身速度比較低,肉度非常不錯,是排名搞錢的肉盾類寵物。

  2、用來當坐騎很不錯,前排的群體攻擊也比較給力,配合一些斧子類武器,打後手流是比較常見的。

  3、掛機時候使用比較少,主要用在過一些劇情和一些比較難打的關卡來用,也可以放在人物前排,作為防禦寵使用。

  4、推薦培養地水類的大象比較好,技能方面主要加1、3、4優先升級效果比較明顯。

毒蛙系

《石器時代M》最強坐騎推薦

毒蛙系寵物技能

  音波噴射:對敵方全體目標造成攻擊力34%+15的傷害。

  暴力毒擊:對地方單個目標造成攻擊力295%+65的傷害,有32.5%概率造成中毒效果,持續3回合。

  進攻欲:出場時提高自身15.5%傷害加成,持續5回合。

  連續噴射:釋放音波噴射後提高自身10.5%傷害加成,持續2回合。

毒蛙系寵物詳評

  1、一個比較注重群攻的寵物,雖然本身的1技能傷害比較低,但是好在技能加成比較不錯。

  2、而且可以作為騎寵出場,所以還是有一定的存在道理的,尤其可以作為掛機騎寵來使用,還是效果很好的。

  3、可以優先升級1、3、4技能比較好,2技能基本用的地方比較少,可以忽略不升。

人龍系

《石器時代M》最強坐騎推薦

人龍系寵物技能一覽

  一擊必殺:對敵方單個目標造成攻擊力232%+55的傷害(本次攻擊降低15%命中率)。

  升龍拳:對敵方單個目標造成攻擊力396%+105的傷害。

  人龍追擊:擊殺目標後繼續進行攻擊,對敵方隨機單個目標造成攻擊力67.5%的傷害,每回合最多觸發1次。

  升龍拳奧義:升龍拳擊殺目標後自身怒氣額外增加155點。

人龍系寵物實戰詳評

  1、非常不錯的寵物,適合玩家初期培養,能當坐騎,能輸出,掛機也非常好用。

  2、人龍主要厲害是在3技能的人龍追擊,而且在擊殺之後石器時代的系統是會恢復一定怒氣的,這讓人龍可以連發1技能。

  3、而且可以作為乘騎寵物來使用,這樣就打打提高了人龍的作戰能力,但是推薦技能設置為1技能,尤其掛機的時候。

  4、技能方面可以1、3技能對點,這樣對人龍的收益加成比較高。同品質的推薦培養火風屬性人龍比較好。

雷龍系

《石器時代M》最強坐騎推薦

雷龍系寵物技能一覽

  雷光盾:對己方單個目標生成護盾(護盾值為自身攻擊力22.5%與17.5%當前生命的總和),持續3回合。

  巨型大腳:對敵方單個目標造成攻擊力354%+90的傷害。

  堅韌:永久當前生命值每降低10%,提高自身4.5%防禦。

  雷龍之力:光環提高己方全體8.5%防禦。

雷龍系寵物實戰詳評

  1、非常不錯的寵物,可以當坐騎,尤其是其中的1技能非常可以抗傷害。

  2、在實戰中無論是坐騎,或者是放在了陣容的中排都是非常不錯的,可以防禦攢怒氣,然後用2技能單點。

  3、如果培養的話推薦玩家加1、3、4技能優先,尤其是4技能,這種是全隊的提升,非常的不錯。

飛龍系

《石器時代M》最強坐騎推薦

飛龍系寵物技能介紹

  精靈祝福:使己方單個目標回復攻擊力181%+40的生命值,並提高13%防禦,持續3回合。

  飛龍吐息:對地方全體目標造成攻擊力70%+20的傷害。

  精靈之力:永久提高自身8.5%防禦力,免疫灼燒效果。

  震翅:出場時自身怒氣增加155點。

飛龍系寵物實用性詳評

  1、有着出場+努力的技能,在遊戲後期技能滿級基本出場就可以進行一次群體攻擊。

  2、可以當坐騎使用,基本保證了2技能的攻擊力,在後期掛機非常常用的寵物,尤其是5個人都騎飛龍,一回合清場。

  3、技能方面主要2、4技能對點就可以了。1、3一般不推薦加,如果沒有群攻就防禦好了。加血技能杯水車薪,基本沒什麼用處。

暴龍系

《石器時代M》最強坐騎推薦

  暴力粉碎:對敵方單體目標造成攻擊力189%+40的傷害(本次攻擊無視目標10.5%防禦)

  火焰淨化一切:對敵方全體目標造成攻擊力70%+20的傷害

  暴龍之怒:【受到傷害時】技能【火焰淨化一切】傷害加成提高2%最多疊加10次

  怒火中燒:【火焰淨化一切】造成的傷害無視目標32.5%防禦。【火焰淨化一切】有37%概率造成灼燒效果,持續3回合

  暴龍是比較不錯的寵物,本身暴擊和攻擊力都比較出色,而且還有乘騎,技能也是群體攻擊,在刷圖掛機時候非常棒的寵物。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半訂緣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