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棋子裝備選擇技巧分享牌好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棋子裝備選擇技巧分享牌好

棋子裝備選擇技巧分享

第一波抓牌和前三波選牌

第一波首選金鏟子,次選大棒,再者大劍,再者女神淚,再者派克等

前三波每波各刷5個,三個同樣的必抓,沒有三個相同的,主要抓對子,劍姬除外,沒有對子,優先抓卡薩丁,次選為螳螂,豹女,狼人,德瑪,vn,小炮。

第四波開始和人對戰

刷的卡有沒有好的,有就拿,把錢全買完,上三個最強力的,沒有升一個人口,多上一個,前期2星比buff厲害。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棋子裝備選擇技巧分享牌好

前期抓牌思路和運營

優先抓打工仔,例如卡薩丁,螳螂,為最優,其次為狼人豹女,再者為德瑪,vn,小炮。如果有羊刀,vn小炮抓位提前。

上場陣容推薦有兩星上兩星,沒有兩星上優質打工仔,卡薩丁,螳螂,派克,慎。

前期最多升一次人口,在第四波或者石頭人那一波升人口,前期血量和連勝並不關鍵,連勝容易斷,血量高搶不到想要的卡和裝備。當然有一種情況除外,場上全兩星的同時,後面還有一個兩星,可以早上一個人口到5,不然只上一次人口。

派克真的很強,誰用誰知道,是我認為可以兩星的2塊錢打工仔,慎的格檔也很好使,也可以抓,走法師的抓露露,2星露露中期很猛。一般來說,前期有一到兩個2星就可以保證血量健康,由於一塊錢的卡也不是很多,所以湊兩星也非常簡單。

能湊利息的盡量湊利息,除非是關鍵卡或者打工對子。

每波選秀都很關鍵,前期主要挑裝備或者關鍵牌,打工仔沒必要為了兩星去挑,游俠,槍手推薦先合成羊刀,其次為幻影之舞(刺客真的很難打),法師首選鳥盾,其次為水滴,刺客首選火炮,其次裝備都挺隨意的,青龍刀派克真滴強。

關鍵卡我就不說了,套路缺哪張成型,那張就是關鍵卡。

50塊錢之後再卡利息升人口,這時候血量應該會在中間水平,不很高也不會很低。畢竟打工仔質量在這,對面除非天胡或者刷卡的,基本上都能打的過,50血是分界線,50血開始刷卡,找關鍵卡或者湊出5兩星半成型陣容,湊出三法,三元素,雙游俠雙極地等buff,將成型套路大致做出來,不過同樣還是卡利息,等搜卡對場上影響不大時升7人口,看血量吃利息,血量低不吃利息,其餘吃30利息。

一切要從實際出發,根據發牌員具體情況具體安排,我這個也是我自己的思路,基本沒掉出過前四,如果是為了吃雞的,我推薦兩個我最容易吃雞的套路,虛空六刺和鳥盾六法,只要擺位正確加一定裝備,很容易吃雞。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棋子裝備選擇技巧分享牌好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