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戰記 起源》開發商將用虛幻4製作PS4大型RPG

《北歐女神起源》開發商將用虛幻4製作PS4大型RPG

Gematsu報道,近日手遊《女神戰記 起源(Valkyrie Anatomia: The Origin)》開發商Dokidoki Groove Works目前正在招聘開發人員,本次招聘是為了在PS4上用虛幻4引擎打造新遊戲而做准備。

《北歐女神起源》開發商將用虛幻4製作PS4大型RPG

Dokidoki Groove Works與萬代南夢宮合作製作《太鼓之達人 Switch版》

《北歐女神起源》開發商將用虛幻4製作PS4大型RPG

官方為招聘啟示打出的標語為「新的PS4遊戲開發項目開始!打造迷人的世界」,能夠最大限度的展示開發者們的技能和水平,項目計劃在今年8月或9月左右正式啟動。招募的職位包括設計師、程序員、圖形藝術家、聲效設計師和運營管理等。

Dokidoki Groove Works成立於2013年,在今年5月在京東開設分公司,並計劃在2020年上市以及在大坂開設分公司,隨著這次新項目的立項以及人手擴充,希望能加快這一勢頭。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