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強勢英雄出裝推薦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聯盟戰棋》強勢英雄出裝推薦。

針對如何選擇裝備,可以從幾個強勢棋子來談起。

《聯盟戰棋》強勢英雄出裝推薦

首先看一下裝備合成表,自然之力和羊刀基本上每局都用得上,因此看到這兩件裝備的基礎裝備,可以毫不猶豫拿下來並且留著。在《聯盟戰棋》中,攻速是最優屬性,而所有圍繞攻速的大件裝備,都離不開反曲之弓的合成。

龍王

《聯盟戰棋》強勢英雄出裝推薦

龍王是各種法師流大招流的核心卡,本身大招的AOE傷害非常高,但其實龍王的推薦最優出裝並不是帽子這些強化英雄的裝備,而是羊刀、青龍刀、火炮這些加攻速減cd裝備,這樣出裝的好處有兩點:一是放完大招後的普攻也能彌補法師平A的弱勢,二是攻速越快回藍也越快,這樣可以更頻繁的釋放大招,法師的羈絆能提升技能傷害,因此龍王即便不出法傷裝備大招輸出也是不低的。

德萊文

《聯盟戰棋》強勢英雄出裝推薦

德萊文是一個非常op的英雄,他的普攻傷害非常變態,因此我們追求的就是一刀秒人。德萊文的推薦出裝除了羊刀必備,其他可以在飲血劍、火炮、電刀、無盡等裝備中選。

場上只要還有一個帝國棋子,臉好的時候德萊文獲得傷害翻倍buff,那麼輸出會非常爆表。如果你能湊夠四個帝國,那麼德萊文傷害必定翻倍,如果再極端一點,憋出四帝國六刺客陣容,給德萊文一把幽夢,獲得六刺客羈絆300%暴擊加成的話,德萊文一刀上萬不是夢。

維魯斯

《聯盟戰棋》強勢英雄出裝推薦

維魯斯作為一個兩星棋子,很多人覺得不如一些紫卡、橙卡,但其實維魯斯也是可以當大哥的,低星的好處就是能選到很多維魯斯棋子,升起星來比高星棋子快多了。

維魯斯的推薦出裝,個人覺得其實可以走大招流,羊刀和大天使必備,其餘裝備可以選青龍刀、帽子、颶風或保命裝。維魯斯游俠的羈絆使得他本身就能獲得攻速buff,有了羊刀之後攻速收益就很高了,此時不如強化一下大招傷害和釋放頻率,能打出的傷害比AD裝備維魯斯高出不少。

《聯盟戰棋》中想要吃雞,8人口、9人口甚至10人口情況下不可能每個人都有裝備,因此大哥位的三件套選擇就至關重要了,細節決定成敗,有時候你和吃雞之間的距離,僅僅是一件裝備。

來源:小黑盒
作者:六隻貓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