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國服新手玩法攻略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國服新手玩法攻略

新手玩法攻略

1.前期

遊戲前期最重要的就是理財和保證自己血量。目前聯盟戰棋前期最實用的組合就是刺客、狂野、帝國和騎士。在前期選擇的時候,盡量選擇這些棋子,配合組成一些小套路,這樣能夠然你在前期更好的獲得優勢,或者少扣一點血。

聯盟戰棋前期最關鍵的並不是棋子,而是裝備,前三波野怪抽取到的裝備很大程度上能夠決定你後期的英雄陣容。例如在獲得攻擊性裝備較多,那麼就可以走刺客套路,如果法師型裝備多,就可以走法師型套路。

此外,在前期還有一個重點,是不要過度追求想要的陣容,一切以經濟理財為主,例如你有兩個一級棋子,還差一個棋子升二級的時候,很多玩家會迫不及待的去搜棋子,但是很多時候往往搜索不到,還打亂了自己的節奏。所以在前期,一定要克制自己,一切以攢金幣為主。

最後,前期盡量爭取連勝,這樣能夠獲得更多的經濟,如果無法連勝,就選擇性連敗,例如你很多棋子都差一個二星,但是搜索了幾次都沒湊齊,那就放棄搜,爭取連敗,等連敗經濟較多之後,再搜,湊齊二星,追求連勝。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國服新手玩法攻略

2.中期

在中期,也就是你的經濟已經在50金幣以上之後,就要考慮要走的陣容和敵方陣容了。

目前比較流行的陣容有

極地-暗影-游俠

組成英雄:鐵男、VN、韋魯斯、艾希、狗熊、千珏、豬妹、鳳凰

忍者-刺客

組成英雄:螳螂、慎、劫、派克、獅子狗、寡婦、凱南、阿卡麗

約德爾人-龍

組成英雄:6個約德爾人就不說了,另外加個龍王。

在中期,不僅僅是要選擇自己想玩的陣容,還要看對方的陣容,選擇強勢少人選擇的陣容能夠讓你更快的成型,從而更好的吃雞。例如,8人中,有3個人玩刺客流,一個人玩極地流,你最好就不要在選擇刺客流了,可以考慮選擇極地流或者其他陣容,不然大家一起搶,最後就只能看臉了。

中期最好是在保證有50金幣的基礎上進行升級和搜棋子。例如你有56金幣,在搜了三次沒搜到想要的棋子之後,就不要再繼續搜了,這樣下一回合你還能有吃50金幣的利,積少成多才能更好的獲勝。

在升級的選擇上最好看其他人的情況,例如大多數人都7人口了,你6人口很可能會打不過對方,不僅會失去連勝,還有可能被扣掉太多的血量。所以這個時候最好就升級人口試試。總的來說,升級人口的選擇主要是保證你能繼續連勝或者是連敗但是不會被扣掉太多血量。在合適的情況下,就不要隨意升級,不然既無法擴大優勢,又打亂了節奏。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國服新手玩法攻略

3.後期

一般在中後期,遊戲的結局基本上已經確定了,當然夢想還是要有的,萬一贏了呢。在後期,最重要的就是陣容,在保證己方陣容齊全的情況下,在進行棋子升級,合適的陣容,遠比單個棋子三星厲害。所以在後期,就不要過度追求三星,首要追求是陣容全二星。例如玩六刺客三虛空,在缺少一個虛空棋子和某一個棋子馬上三星的情況下,最好選擇先湊齊buff。如果想要三星,最好是1、2金幣的棋子,這樣能夠更快的三星,像高費的大蟲子等,盲目的追求三星,不僅意義不大,而且十分難成功。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的血量低於30,陣容也差不多成型,但是還是無法戰勝敵人,就趕緊花錢吧,能擁多少是多少,奮力一搏,看看最後有沒有什麼奇跡發生。如果最後能夠湊齊陣容或者是換來個三星,說不定還有獲勝的可能。

總結

聯盟戰棋的玩法並不難,前期組強勢小套路,爭取連勝或者連敗,爭取快速到達50金幣。中期,根據場上情況和自身裝備情況選擇合適的陣容,然後在保證有50金幣的基礎上,進行升級和搜將,爭取快速湊齊陣容。在後期,在保證有金幣和陣容的基礎上,進一步提升棋子質量,升級二星或者三星。如果血量太低,就背水一戰,聽天由命。

總的來說,聯盟戰棋是一個很考驗玩家自製力的遊戲,千萬不要隨便搜棋子和升級,只有你的經濟夠好,錢夠多,才能夠更好更快的湊齊自己想要的套路。

當然一切遊戲都靠運氣,如果你的臉實在是太黑了,怎麼都搜不到想要的棋子的話,那也沒辦法,點了下一把吧!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