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運營思路及常見陣容分享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聯盟戰棋》運營思路及常見陣容分享,希望對大家有用。

《聯盟戰棋》運營思路及常見陣容分享

基本運營思路

1.除了賭狗流,50塊之前盡量不要d,50塊之後也不要d,拿錢升級,你的核心怪在哪一級概率最高就在哪一級開roll,roll到2星就繼續升人口湊陣容(已經湊出來就不需要了)其實大部分陣容主c都是7級d紫卡,如果血量穩的住或者那就直接跳8,像極地游俠或者極地鬥士這種陣容也可以在6人口多d點綠卡藍卡

2.關於前期升級,3升4,4升5差4經驗時要不要升,關鍵看自己有沒有連勝,有的話就升,沒有就不升

3.最早的陣容選擇主要看三點,

一看前3波怪和第一輪石頭人給的裝備。(比如有雙反曲弓就可以考慮帝國或者養熊,有反曲弓女神淚就可以考慮電刀盧錫安走貴族或者槍手)

二看這段時間roll的卡(有2星豹女二星狼人就可以考慮狂野系陣容,有良心卡薩丁和螳螂就可以考慮虛空刺)

三看剩下人想要走的路線,因為卡池是共享的,比如如果全玩貴族那到後面必定有人拿不到天使日女,星級也必定不高這時候你就要走其他路子,但是這一點優先級要低於一二點,因為有些時候別人都不玩一個陣容是因為卡池里根本有沒有這個東西

4.前期拿裝備

開局拿怪優先拿2星怪,裝備基本上就是反曲弓>bf≒水滴>無用大棒,會玩的一般都是反曲弓搶起,因為適用性實在太大,所以如果你玩的是需要反曲弓的陣容前期不要一昧追求勝利,學會賣血,可以上點弱怪打打假賽順便吃吃連敗獎勵,後期拿裝備在看自己需要什麼

先發出來了陣容和其他基本思路後面蓋樓

陣容

6貴族

這個東西現在不是很好用,主要就是沒有天使之前就是一地雜毛,很多人d不出六貴族就卷鋪蓋了。另一方面因為vn蓋倫劍姬都是前面特別好刷的怪,很容易騙人腦子一熱就去玩六貴族走上絕路。

玩好六貴族不能頭鐵,主要得考慮怎麼讓自己活過中期,如果有電刀盧錫安再好不過,這個東西前期配個小炮強的誇張,或者蓋倫配諾手或者金屬組兩騎士也有一戰之力,5,6人口就先組騎士槍手遊俠這種東西苟著迅速拉7然後開始看臉,(如果你對自己臉不放心或者血還穩的住就直接拉8)。

一但血量穩不住了就別管什麼50塊錢了感覺全d掉不然分分鍾變水晶棺材。如果沒d出來也別抱怨,貴族就是這樣的東西,如果d出來了,那你想的就是要怎麼拉輸出了,因為貴族除了其肉無比好像也沒什麼其他優勢,接下來你要給天使一把青龍刀或者羊刀,這兩樣東西只要有一個天使就很強。

兩個的話這陣容基本就無敵了,剩下的怪怎麼選得看你經濟,能拉動9人口就補4槍讓女槍打輸出,拉不動就補個豬女補個寒冰可以湊出雙騎士遊戲極地,至此貴族大成。成型的貴族陣容基本沒有天敵,除了現在的鳥盾法其他也沒什麼大劣對局。

我去下把棋洗個澡回來看熱度再寫

2.虛空刺

相對於忍者刺來講過度更加平滑,而且後期有大蟲子的控制。

陣容是:蟲子,挖掘機,螳螂,阿卡麗,卡特,獅子狗,寡婦,派克。如果劫拿的多可以留著當副c,換獅子狗或者寡婦,前期拿到2星螳螂或者野怪沒給什麼反曲弓女神淚給了其他裝備就可以考慮選擇這套陣容,阿卡麗主c需要有科技槍,其他不是很吃裝備,劫或者獅子狗留把無盡,按其他人玩的陣容合魔免綠叉。

大蟲子可以給個冰心鬼書,前期還是誰2星就上什麼,卡薩丁螳螂豹女狼人打工,到5人口上卡薩丁螳螂挖掘機派克劫組虛空三刺中期就無敵了,然後拉人口上8拿阿卡麗上6刺,魔免綠叉最好都給阿卡麗,有神聖之劍無盡火炮就給獅子狗或者劫,派克給把青龍刀,這套陣容不用控血,因為本身曲線很平滑而且對女神淚反曲弓的需求量都不大。

平時站一子長蛇陣就行,但是一定要注意讓阿卡麗跳進去,卡了自己誰都行不能卡阿卡麗,如果沒跳進去換換站位就好。

3.極地鬥士元素使

養熊流在體驗服被削過之後沒之前那麼強了,但是總還是能玩,陣容是:狼人,蟲子,狗熊,機器人,冰女,寒冰,冰鳥,火男,8人口成型,為什麼不帶豬女因為我覺得極地陣容實在不缺坦度和控制,關鍵裝備是熊的羊刀火炮,寒冰可以配一把青龍刀,前期兩極地兩鬥士很好找,帶上打工仔戰力也很強,就拿著這個過度到7上4極地4鬥士。

然後拉8湊元素使,元素使拿到鳳凰就配,沒有鳳凰可以考慮先帶個凱南墊一下或者乾脆帶上豬女合。

個冰錘湊六極地也很強,這套陣容打刺客很好打,常規陣容55開,遇到龍王會被噴到心態爆炸。

4.極地游俠

vn,千玨,寒冰,韋魯斯,火男,冰女,冰鳥,豬女,8人口成型,1輪之前反曲弓拿到兩把就能玩,前期vn,韋魯斯都是很好找的東西,給他們電刀羊刀火炮之類的輸出裝,配個兩騎士或者打工仔前排扛著開始拉人口,元素使一定要摸出來不然前排抗不住千玨被秒開不出大誰也打不過。

老規矩沒有冰鳥凱南先頂,這套里面紫卡很多也很重要,血量還可以的話,可以考慮2極地先在7人口搜搜豬女千玨火男再拉8,豬女可以給冰心鬼書。

(未完待續……)

來源:聯盟戰棋吧
作者:孫親bi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