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六法鳥盾流陣容玩法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六法鳥盾流陣容玩法

六法鳥盾流陣容玩法

六法成型陣容:卡薩丁,璐璐,狐狸,小法,莫甘娜,龍王。


這兩天用這個打法打了不下二十局,吃雞率百分之八十,下面這圖是精靈不同等級下不同星級卡刷出來的概率,右邊是卡在卡池里的數量。

首先開局搶大棒,最好帶個二費的卡,要合的裝備優先級鳥盾>青龍刀>帽子>熾天使,攻速可以用來合成羊刀或者火炮,腰帶和魔抗合靈風,或者兩兩合狂徒和巨龍之牙,前期拿對盡量合兩星,所有卡兩星就夠,不用刻意追三,前排卡薩丁和狼人必拿,後排拿小炮豹女打工,螳螂必拿,也可以拿派克。

前期沒有好的卡直接升人口上怪,這種打法不用賣血,鳥盾給後排,靈風給前排,青龍刀給螳螂或者派克,中期過渡期可以拿豬妹冰女,納爾和龍女拿着,六級前不d(看概率),沒牌就升人口,裝備基本不用留,大選一般都能選到甲,六級後沒事d一下拿法師牌,二了就可以停,蟲子,納爾,龍女德萊文(可以卡別人)都可以拿,鳥盾最好放璐璐身上,周圍六個格子都能吃到,龍王來了就可以換下打工仔,七人口六法配個蟲子或者兩星納爾,八人口上個龍女,後期打團龍王一口全殘血,兩口遊戲結束。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六法鳥盾流陣容玩法

其他注意點

第一:六法打不過龍。

第二:因為有鳥盾和靈風,前排和後排基本都能開出大。

第三:拿納爾是有約德爾人buff可以針對ad陣容,拿龍女可以雙龍魔免。

第四:英雄站位放在中間圍着鳥盾就行。

玩六法最重要的是會過渡,別盲目追卡,六七級可以追兩費和三費的卡,八級追兩星龍王,納爾和蟲子。

這篇聯盟戰棋六法鳥盾流陣容玩法就給大家分享到這里了,希望能夠幫助到各位玩家。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