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站位技巧心得站位好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站位技巧心得站位好

站位技巧心得

站位教學


有時候擺位沒擺好會導致後排A不到人,原地罰站,或者是走上去白給,還有就是為什麼別人家的刺客總能跳進來,而我玩都跳不進去,這個就是因為擺位的不同所導致的結果。

首先講一下一般棋子移動機制,棋子開局會判斷自身攻擊范圍與敵方位置差距進行移動,再進行平A,近戰棋子一般只有兩只能A到角落敵方棋子,變身後的火炮豹女除外(感覺是個bug,變身後攻擊距離還是很長),會受到卡位影響,所以當角落棋子被遠程棋子卡位而射程不夠時便會原地罰站發呆,參照錯誤擺位時,角落召喚小菊原地罰站假賽。

除一般棋子外,刺客棋子開局會判斷是否在攻擊范圍內,是的話不會進入隱身,不是的話就會進入隱身,所以要集火石頭人時要將刺客前置到右邊單個石頭人的正前方,不然會有幾率跳至左邊雙石頭人處,導致三個一起打打不過。

一般情況下,刺客處於隱身狀態下,敵方棋子判斷刺客不在攻擊范圍內,會攻擊場上顯形的棋子,如果場上的全是刺客,開局進入隱身,敵方棋子判定敵方場上沒有可攻擊目標,所以不會移動,也就導致刺客跳不進去。所以,這里講到刺客的擺位問題,一般來說,將刺客單位放在右下,顯形單位放在左下(因為一般玩家喜歡把陣容放在右下角,打石頭人之後懶得調位置)。這樣擺敵方棋子會因為距離過遠而脫離原有位置,刺客也就能夠跳入敵方後排。針對刺客擺位基本上是針對不過來的,因為刺客只需要調換一到兩個棋子,而你需要調換全部,針對刺客的只有幻影之舞和約德爾人,特別是帶了幻影之舞的約德爾人,頭疼。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站位技巧心得站位好

其他套路按照你們學到的套路里面擺位就行,沒什麼需要特別注意的。

打野擺位注意石頭人,狼和龍,石頭人波注意集火右邊石頭人,全部頂在右邊石頭人臉上,打狼把肉放外面,縮角落打,最後一排別留空位就行。打龍沒什麼要注意的,散開就好,法師自求多福,法師多個雙暗影帶千珏能打。

裝備選擇

每個套路都有每個套路的裝備選擇,而且合成表大家應該也都搜得到。我這里講一下通常裝備選擇,首先是鳥盾,這個沒話說,越到後期越厲害,一個鳥盾200血,3個600血,這還是群體buff,後期一般7到8人口,一個鳥盾相當於1500血量,簡直過分。

其次裝備為幻影之舞和疾射火炮,一個閃避暴擊,針對刺客專用,另一個百分百命中加射程(AD必帶,這樣就不會走上去白給了),火炮豹女有奇效,不信的可以試試。再然後是青龍刀,這件裝備也是眾多裝備里較為強力且基本上都能帶的,青龍刀派克,奧巴馬,露露,火男等等吃大招的都特別強力,誰用誰知道。

再然後是羊刀飲血電刀,這兩件裝備算是AD的另外備選裝備,羊刀使得AD越打輸出越高,飲血保證殘局收割回血能力,電刀提供高額輸出。從上面可以看出,大棒和反曲之弓需求很高,其次是大劍,然後是水滴鎖子甲負極斗篷等。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站位技巧心得站位好

最後說下金鏟子,神器,2個等於一個人口,後期8人口46塊,9人口70塊,一件裝備等於70塊,無敵強。金鏟子加負極斗篷等於颶風,颶風寒冰加電刀,誰用誰知道,金鏟子加其他還可以用來湊出意想不到的buff。所以裝備選擇,首選鳥盾,次選青龍刀,然後就是羊刀火炮幻影之舞等AD裝備。

聯盟戰棋站位技巧心得就到這里了,希望能夠幫助到各位玩家。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