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冰原》開發日誌視頻 新狩獵據點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582010》開發日誌 新狩獵據點

《魔物獵人世界》最新擴展包「冰原」的內容,本次主要展示的是新搭建的狩獵據點。

新的狩獵據點位於新城鎮Seliana,這里有鐵匠鋪,植物研究中心等設施,而且位置比較集中,不需要玩家花太多時間跑來跑去。另外遊戲還新增了小隊名片的功能,方便玩家發送組隊邀請,小隊將新增副隊長位置,可以用於招募隊友,輔助處理一些隊伍內務。

另外還看到了一些隨從貓的新裝備,例如可以作為誘餌的尖盾傀儡,還有能發射火球的貓炮。

《魔物獵人世界》「冰原」擴展包將於9月6日上線,首發登陸Xbox One和PS4,稍後於今年冬季登陸PC。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