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極地暗影游俠流玩法心得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聯盟戰棋》極地暗影游俠流玩法心得。

吃雞有一半是極地游俠體系贏得,主要是艾希冰女維魯斯鐵男這四個,好拿又百搭。


一般起手我會留薇恩,做一個二星掛件用來備用。

打法上主要三種

手順

直奔四極地四游俠,等六極地,沒什麼好說的。打了兩盤這種都是起手反曲弓艾希,布隆冰女熊維魯斯就小成型了,除了前三場基本沒輸過,直接吃雞。

手不是很順

怕中期崩盤的話,遇到凱南火男直接拿,組極地元素游俠,一樣很強。如果殘陣少人,即使組不齊3元素也要抓緊上火男,火男是最強打工者,還有就是火男跟維魯斯還能觸發一下雙惡魔。

前期沒有冰女

可以考慮3貴族或者4騎士游俠,鐵男只要出就攢著。等拿到豬女以後出極地,如果有天使給個冰錘可以組4騎士4極地4游俠,然後用雙冰錘加鳳凰湊6極地(實際都是4極地恰個雞就完事了),天使千玨保後排,也很強。

簡而言之,4游俠6極地是終極成型版,實戰中期很多時候4游俠沒裝備容易崩盤。所以無論是極地元素游俠還是極地騎士游俠,都是一種撐中期的妥協。

游俠流輸出高,不怎麼吃裝備,有裝備不當人,所以能連勝碾壓絕不擺爛。

《聯盟戰棋》極地暗影游俠流玩法心得

來源:NGA
作者:中婭沙漏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