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極地游俠暗影元素使陣容介紹 多羈絆陣容分享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極地游俠暗影元素使陣容介紹 多羈絆陣容分享

極地游俠暗影元素使陣容介紹

棋子:

4極地+4游俠+3元素使+2暗影+2騎士+1忍者。

4游俠:千珏、Vn、寒冰、韋魯斯(千珏是核心,保證輸出可以存活)。

4極地:寒冰、豬妹、鳳凰、冰女(由於鳳凰太稀有,前期要拿狗熊過渡)。

3元素使:鳳凰、冰女、凱南(陣容轉折點,在拿了凱南、冰女後,拿不到鳳凰,拿了火男,可以配合韋魯斯湊4惡魔)。

2暗影:千珏、鐵男(有了千珏,鐵男那叫事麼,而且這羈絆真的牛皮,臉好了對面3級大哥諾手100血,你們感受一下)。

2騎士:豬妹、鐵男(聊勝於無,畢竟也是個小減傷)。

1忍者:凱南(有帽子就給他吧,傷害很可觀)。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極地游俠暗影元素使陣容介紹 多羈絆陣容分享

裝備:

該陣容有AD有AP,加攻速或吸血的給你的高級游俠或者千珏,加技能傷害的給凱南,回藍的首選千珏,次選凱南,肉裝或者救贖給前排。重點來了,鏟子是個好東西!加人口,湊陣容,萬金油道具。

前期過渡:

狼人,鐵男,Vn這些1金的容易拿,不要着急拿,先拿冰女,狗熊,寒冰,韋魯斯這些高不成低不就的,組成閹割版極地游俠鬥士。稀有英雄只能看緣分,這真沒有辦法,商店刷新莫得感情。二次選秀個人覺得是風水嶺,二次選秀有機會拿到稀有英雄,二次選秀之前不建議升星,湊陣容就好,沒事不要刷商店,打野怪的時候必須升經驗湊人口。

站位:

只能說隨機應變,不要保持一個固定站位,要適當的變動一下

最後想說這遊戲好的陣容要比單個的高級英雄要強,一隊二級的好陣容,也可以干過帶三級的大哥陣容,不要刻意的去湊三級的大哥。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