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四槍六劍極限物理輸出陣容推薦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聯盟戰棋》四槍六劍極限物理輸出陣容與運營思路分享

陣容配置詳解

八人口成型陣容:男槍(小炮),劍姬,奧巴馬,慎,船長,德萊文(劍魔/亞索),女槍(小炮)

陣容解析:在共享選秀中獲取金鏟子後用金鏟子+反曲之弓合成出破敗王者之刃給到奧巴馬或三星男槍,使其獲得劍士羈絆,觸發槍手和劍士雙重羈絆,從而打出爆炸輸出。

羈絆一覽:利用C位平A觸發羈絆打出爆炸性輸出。

《聯盟戰棋》四槍六劍極限物理輸出陣容推薦

《聯盟戰棋》四槍六劍極限物理輸出陣容推薦

《聯盟戰棋》四槍六劍極限物理輸出陣容推薦

裝備選擇

選取優先級:金鏟子>反曲之弓>其他裝備

核心C位:在奧巴馬或男槍獲得破敗王者之刃後他們可以通過難以置信的攻擊速度打出爆炸輸出,所以為其配備的另外兩件裝備主以增加輸出傷害和攻速為主,常規情況首選疾射火炮(男槍最好選擇巨型九頭蛇和紅BUFF),再選斯塔緹克電刃或是鬼索的狂暴之刃。

在一定的情形下也可以選擇沉默之刃,破刃者,詛咒之刃這三件裝備中的一件打出范圍DeBuff,如果你有幸合成了三星船長,那麼可以給他配上朔極之矛,紅BUFF,海克斯科技槍刃等裝備打出爆炸輸出,因為船長自身就有劍士和槍手雙羈絆,並且他的火藥桶傷害范圍極大,三星船長火藥桶的傷害也高達450,配合劍士和槍手羈絆可以快速打出技能,造成爆炸傷害。

坦克位:三星男槍可以充當陣容的坦位,除此以外選用兩星船長,三星慎,兩星劍魔(沒有選擇德萊文和亞索的情況下),運氣好的話可以選用三星劍姬作為坦位,因為我們在選秀中主要拿取的裝備除了金鏟子就是反曲之弓,所以坦位主要靠升星來達到增加血量的目的,如果有剩餘的裝備,那麼我們最好選擇增加血量的裝備為主,三星劍姬作為坦位除去肉裝還需要配上一把朔極之矛,使其不斷觸發技能免疫傷害。

運營思路

前期陣容:多選對子,切忌搜卡,進可保連勝攢金幣,退可吃連敗選秀拿鏟子

前期一般選擇三貴族(蓋倫,劍姬,奧巴馬),兩槍手(男槍,奧巴馬),兩騎士

四人口時選擇蓋倫,劍姬,奧巴馬,男槍,這種是比較胡的情況,前期強度也很高,等到五人口還可以上一個騎士,組成三貴族,兩槍手,兩騎士

四人口如果不胡的話,選擇蓋倫+騎士+男槍+小炮,組成兩騎士+兩槍手

中期陣容:我把六人口看作是中期,這時候我們主要提升棋子質量保證血量或者連勝,所以這時候可以搜一波卡,將陣容升至全部兩星,或者只將奧巴馬升至兩星並拿到船長,然後繼續吃利息,這時我們的陣容最好是蓋倫,劍姬,男槍,奧巴馬,船長加小炮,這個時候如果我們有破敗王者之刃的話最多可以組成三貴族,四槍手,三劍士的強勢陣容,如果沒有的話我們也可以選擇把小炮(不要賣掉)換成派克組成三海盜吃利息。

後期陣容:在你攢夠50金幣後,我們就可以把每回合多的金幣用來升級人口了,中間系統隨機刷給我們的卡可以留慎和亞索,因為劍魔和德萊文太貴了,如果出現卡利息的情況,可以不留他們,升至八人口後我們就可以搜卡了,當然如果你在這之前出現血量不健康的情況(30血以下)那麼你就需要立即搜一波卡提升陣容質量,以免被一波血入導致遊戲結束,當你的棋子都到了兩星且核心棋子三星,這時候吃雞基本就很穩了。

對陣技巧以及注意事項

・兩星女槍>三星男槍>一星女槍>三星小炮>兩星男槍,如果你的運氣特別好,前中期就拿到了三星小炮並且男槍遲遲無法三星,那麼你可以留著三星小炮,在八人口時如果你同時有三星小炮和兩星男槍以及一星女槍,那麼留三星小炮和一星女槍,如果你有三星男槍和三星小炮,那就不需要一星女槍,因為湊齊海盜是為了吃金幣搜卡升人口,但是到了後期陣容成型,就不需要湊三海盜吃金幣了。

・在大後期決勝負時對陣約德爾陣容C位要做疾射火炮,對陣刺客陣容C位要做幻影之舞,對陣六極地陣容C位要做沉默之刃,實際上沉默之刃是最萬金油的裝備,因為可以讓對面大片敵人開不出技能。

・在你7人口或者8人口時可以把准備區的格子買滿,然後在選秀時選key卡,這樣可以省1人口,7人口卡人口選女槍,8人口卡人口選任意貴族組成三貴族(後期可能作為一個BUG被修復)。

・如果你做出兩件破敗王者之刃那麼你可以在7人口成型。

・選秀一律選核心裝備,不要看棋子是什麼,金鏟子有多少拿多少,沒有就拿反曲之弓。

《聯盟戰棋》四槍六劍極限物理輸出陣容推薦
反曲之弓合成圖

來源:小黑盒
作者:Wyvern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