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意》太刀職業技巧介紹

《戰意》太刀職業技巧介紹

《戰意》太刀職業技巧介紹

太刀職業技巧介紹

職業定位:

太刀在戰場中屬於割草型職業,擁有僅次於關刀的傷害范圍,加上較高的技能傷害爆發和吸血加成,使得太刀成為前線清兵和繞後偷遠程的利器。

由於太刀屬於中甲單位,在前線絞肉時仍然容易被定身秒殺,在兵團中也不具備刀盾和劍盾這類厚皮職業的苟活能力,因此,太刀在戰場中應當注意切入點和時機,切記不要無腦沖進兵團中。在面對有敵方武將跟隨的兵團時要注意配合隊友,活用沖刺砍和帶僵直效果的技能。

以下給出太刀的兩種常用技能流派:

《戰意》太刀職業技巧介紹

1.吸血流

技能搭配:

虎爪(吸血二段平斬)+ 二段跳砍(解控)+cd重置+五段斬絕技。

打法介紹:

找準時機進兵堆後先用虎爪范圍清兵加吸血,如果有對方武將上來打斷和控制,馬上接解控技能並交cd重置,三階段的cd重置buff技能自帶15%傷害加成,持續9s,此時可以直接踩絕技一邊輸出一邊走位,因為五段斬絕技(滅)每擊中一次恢復1%體力,並且每次攻擊都能打出僵直,所以基本可以確保輸出的空間,即便被敵方打斷也能再交一次解控技能跑路。

然而這種打法由於是武將無雙,需要注意敵方武將數量,否則可能還沒放完技能就瞬間去世。在前期雙方都沒有絕技時可以考慮把解控技能換成吸血buff技,以此瞬間回滿體力並保持滿血在兵團中持續輸出

2.控制反制流:

技能搭配:

虎爪(吸血二段平斬)+ 二段跳砍(解控)+突刺(擊倒+解控)+任意絕技。

打法介紹:

這種技能流派適合大部分穩扎穩打的推線玩家,雙解控技能保證戰場存活率,在兩軍交接之間瞅準時機上前打一套技能再閃避回自己兵線十分容易,技能cd短也給了玩家更多輸出機會。

在面對敵方武將時可以故意賣破綻騙對方先交出控制技能,然後用解控和突刺技能反制,讓對方措手不及。

《戰意》太刀職業技巧介紹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