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S16強勢陣容推薦

  王者榮耀S16賽季到來,什麼陣容好用呢?今天就為大家帶來了S16賽季陣容推薦!各位玩家千萬不要錯過呀!

CARRY派

  這個門派的絕學便是:選擇易帶動隊友的法刺型中單,並為其搭配互補的輔助,通過中路去掌控全局。

《王者榮耀》S16強勢陣容推薦

  代表英雄組合:貂蟬+孫臏

  這套組合以貂蟬為核心,不管是抓單還是團戰能力,都非常強!孫臏的二技能能為貂蟬提供不俗的增益,在孫臏的保駕護航下,貂蟬前期就能各種飄,化身舞池皇后不是夢哦!

入侵派

  入侵派就和其名字一樣,講究的便是前期入侵,需要能打能剛的輔助進行搭配~

《王者榮耀》S16強勢陣容推薦

  代表英雄組合:嫦娥+東皇太一

  在中輔的組合中,嫦娥+東皇太一說是「最肉」的組合也不為過。兩人控制坦度兼備,具有超快清線刷野能力,野區小團戰可以說是無往不利啦~

炮台派

  一寸長一寸強,便是炮台派追求的最高理想~就是想看到你想打我,卻又打不到我的亞子~

《王者榮耀》S16強勢陣容推薦

  代表英雄組合:嬴政+太乙真人

  這套組合的打法便是:中路負責大量遠程火力,而輔助則進行「多功能護航」。

  該門派前期專注於發育,裝備做得越快越好!太乙真人能加快嬴政的發育速度,當嬴政裝備成型,就可以盡情傾斜火力喲~召喚師們切記:發育發育再發育,不然裝備不夠等於撓癢癢!

來源:官微
作者:官微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