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裝戰姬》機師攻略大全

  重裝戰姬中機師是非常重要的,本次就為大家帶來了重裝戰姬機師攻略大全,想了解機師的朋友可以參考,希望能幫到大家。

機師獲取

  1、招募,招募機師需要時間(有加速道具,也可課金加速),普通招募需要1推薦信600金,2.5%概率出SSR,其中有一個,活動限定up池招募2推薦信1500金,5%概率出SSR; 推薦信可通過日常,緊急任務等方式獲取,當然,氪是萬能的。

《重裝戰姬》機師攻略大全

  2、刷圖,類似撈船,不同的章節會幾率掉落特定技師(包含ssr),肝就完事了

  注意:重復角色系統自動換成升階材料,例:當你刷出一個重復的SSR時,會自動轉換成5個SSR的材料,當材料湊齊後可以對SSR卡進行升星。因此刷圖撈船是升星的主要手段。

機師職業

  重裝戰姬的機師共6個職業:守護、格鬥、射擊、爆破、狙擊、轟炸,站位跟武器有關暫不提。

  6個職業的職業特色如下:

  守護:高血量高防禦。大多機師為坦克,也有部分機師是前排輔助。

  格鬥:近戰輸出,脆皮,技能偏單體輸出和控制。

  射擊:平A型單體輸出能力強

  爆破:中程AOE,技能多為敵人減益效果

  狙擊:技能單體輸出強

  轟炸:技能AOE能力強,清場能力優秀。也有部分機師為後排輔助。

《重裝戰姬》機師攻略大全

  職業特點:每個職業在使用自己職業適配的專精武器時可以獲得專精加成。一般來說專精收益的極高的,基本不考慮混搭。但鬼才大佬們也總是有各種花里胡哨玩法的,例如小林湯圓帶機槍打控制流,放棄專精收益打開新世界大門。

《重裝戰姬》機師攻略大全

武器專精:

  輕型近戰(格鬥):角色機甲使用輕型近戰武器時,基礎攻擊加成7.5%,暴擊加成5%

  重型近戰(格鬥):角色機甲使用重型近戰武器時,傷害加成10%

  輕型盾牌(守護):角色機甲使用輕型盾牌時,基礎耐久加成7.5%,基礎攻擊加成7.5%

  重型盾牌(守護):角色機甲使用重型盾牌時,基礎耐久加成15%

  重型槍械(射擊):角色機甲使用重型槍械時,基礎攻擊加成15%

  輕型槍械(射擊):角色機甲使用輕型槍械時,基礎攻擊加成7.5%,命中加成7.5%

  火炮武器(爆破):角色機甲使用火炮武器時,暴擊加成10%

  投射武器(轟炸):角色機甲使用投射武器時,暴擊傷害加成25%

  狙擊武器(狙擊):角色機甲使用狙擊武器時,基礎攻擊加成15%

部件專精:

  輕型輸出(格鬥、射擊、狙擊):角色機甲部件全為輕型輸出時,閃避加成10%

  中型輸出(射擊、爆破):角色機甲部件全為中型輸出時,暴抗加成10%

  中型生存(守護):角色機甲部件全為中型生存時,暴抗加成10%

  重型輸出(轟炸、格鬥):角色機甲部件全為重型輸出時,免傷加成10%

  重型生存(守護):角色機甲部件全為重型生存時,免傷加成10%

機師屬性

  重裝戰姬機師共有5個面板屬性,分別是:

  堅韌——血量上限

  操控——攻擊力

  忍耐——防禦值

  反應——閃避率

  技巧——暴擊率

《重裝戰姬》機師攻略大全

  技能一般為1個主動技能,3個被動技能。目前來看,面板屬性的高低基本取決於稀有度和星級,相差不會特別大。而根本決定某個機師強不強的還是要看該機師的技能好不好用。

機師培養

  機師的練度提升共有三個途徑:升級、升星、升技能以及裝備強化。

  升級:吃經驗升級增加屬性。遠征,刷圖以及每日日常都會獲得大量經驗書,一般經驗不會缺,刷刷刷就完事了。

《重裝戰姬》機師攻略大全

升星:

  重裝戰姬中機師升星是至關重要的,機師每升一次星際除了增加屬性之外,關鍵是解鎖技能(滿星6星,3星解鎖2個技能,4星解鎖3個技能,5星解鎖4個技能)。

  SSR和SR初始拿到手是三星,R卡是兩星,N卡一星。升星的方式和YYS比較像,需要同等級重復卡的碎片來升,因此前期即使抽到了大量的SSR也養不起,想給一個SSR升級到6星,需要出20個重復SSR的材料才可以升滿。

《重裝戰姬》機師攻略大全

升技能:

  技能可以通過技能道具(技能道具分為職業技能道具和通用技能道具,職業技能道具只能加強相對應的技能,比如狙擊技能道具就只能強化狙擊機師的技能,而通用技能道具則是全職業通用)升級強化。

  三測中每天日常會給10個通用技能道具,而通過刷圖或者活動等方式可以獲得部分職業技能道具。技能道具非常稀有,因此初期不要隨便加技能點,要給核心陣容的成員優先強化。

《重裝戰姬》機師攻略大全

  裝備強化:每名機師可以通過攜帶裝甲來強化自己的面板屬性,不過裝備這里暫且現帶過,到裝備篇再詳談。

陣容搭配

《重裝戰姬》機師攻略大全

  最後聊一下陣容搭配,三測中一個隊伍可以攜帶四名機師,不同的機師搭配可以打出不同的效果。目前主流的陣容組合有三種:

  1坦2輔1輸出:兩輔助自律刷圖更不容易翻車,但是對單核輸出練度要求較高。

  1坦1輔2輸出:最常見的陣容,1坦1奶2輸出的常規陣容,比較萬金流。

  1坦3輸出:暴力碾壓陣容,適合整體練度較高效率刷圖用。

來源:YOU料攻略組
作者:卡索/吾五無君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