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shi》快速練習偷竊方法

《劍士(Kenshi)》快速練習偷竊方法。

1、首選被食人族抓獲那個開局,光速暫停鑽進最近的籠子開潛行,然後潛行飛漲,大概三五分鍾可以到90+,然後逃跑吧,如果你是在達德科特城下方那個食人族村莊刷出來的,那麼朝右下角跑,大概就是達德科特離食人族村莊那麼遠的距離,有一個地點,名字叫可疑的實驗室,需要跨過一條鐵橋走過去。附近老有食人族來這里搞事情,但這里有個叫皮皮的四維60+的骨人大神守衛,普通食人族一刀一個,而且你只要不進實驗室他不砍你。

2、等皮皮砍倒1個小白後(這些食人族屬性也不高,四維10+左右),咱就可以練習偷竊了。流程很簡單,跑到他身邊等他醒來後按暫停,然後偷他東西,偷過來再全還回去,然後再偷即可(就是在雙方物品欄界面左右來回點)。不要怕失敗,失敗加的經驗比成功高3-5倍,刷就完事,我大概七八分鍾把兩個初始角色的偷竊都刷到了95。代價是大巫師的部落、失落的耳朵勇士、肉體攻略家族、瘸腳部落、採血族、食骨族這些個食人部落好感全部-100(kenshi的食人族都有衛星科技)。

據觀察,偷人身上(人清醒時)裝備欄難度最高,手上武器次之,物品欄難度最低,三者每階難度差33%左右。這樣練偷竊比傳統的丟丟撿撿效率高太多(傳統方法刷到70大概需要十分鍾,而且進入瓶頸期),推薦各位試試。

《Kenshi》快速練習偷竊方法

來源:3DM論壇
作者:sfg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