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霸業》惡魔流陣容分析與運營思路

《刀塔霸業》惡魔流陣容怎麼搭配,希望能幫到各位。

無陌生同盟,對面無敵法的情況下,我方單上恐怖利刃+50%純粹,上敵法恐怖利刃+100%純粹,再上其它惡魔恐怖利刃會變回+50%純粹傷害。所以前期要麼直接敵法tb,回藍拉滿,靠tb打輸出,或者直接單上影魔女王,只吃+50%純粹的單惡魔buff。敵法tb影魔這種上法效率偏低。

單陌生同盟,對面無敵法:單tb+50%純粹,敵法tb+100%純粹,敵法tb影魔導致tb+110%純粹,敵法+60%純粹。每多上一個惡魔,tb敵法純粹傷害+30%,但其他惡魔傷害不變。新手總覺得惡魔上的越多越好,但並不是這樣。3星tb變身後無純粹的基本傷害相當於1.5張2星橙卡輸出,每多上一張惡魔加成tb,如果輸出不能多出1張2星橙卡的輸出,不如直接上2星橙卡。而這個加成系數最起碼也要是60%,就是要雙陌生同盟,才能保證上多個惡魔在後期都不會犧牲整體dps。


DPS排序

3星tb》2星橙卡》3星末日》3星影魔》3惡魔雙陌生同盟的3星敵法》2星tb,其中3星末日以下必須帶至少4級的攻擊裝備才能將dps提升到2星橙卡級別。

運營策略

1.惡魔流的核心卡就是3星tb,和陌生同盟關系不大,有沒有都可以玩。

2.單陌生同盟和沒有差不多,影魔女王混沌即便3星如果沒裝備後期也就是打工仔。

3.tb沒3星任何情況下後期也是打工仔。

4.只有3星tb+雙陌生同盟,其它惡魔的掛件價值才等價於2星橙卡。

5.在3星tb的情況下,敵法的掛件價值等價於2星橙卡,和陌生同盟關系不大。

6.為了兼容大招流,給新手個簡易判斷標準,26回合9人口,如果沒有2個2星tb,可以放棄惡魔流直接轉大招流。因為我們只運營敵法tb,特別是沒陌生同盟的情況下,並不會虧損太多。

《刀塔霸業/Dota Underlords/1046930/策略》惡魔流陣容分析與運營思路

來源:刀塔霸業吧
作者:qwertyuioplase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