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狗熊主C陣容推薦與玩法講解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聯盟戰棋》狗熊主C陣容推薦與玩法講解,希望能幫到大家。


英雄陣容分析

《聯盟戰棋》狗熊主C陣容推薦與玩法講解

從上圖可以看到,以狗熊為C位的陣容有以下幾種:

1、4鬥士4極地3元素(8人口)。

大蟲子、挖掘機、機器人、狗熊、豬妹、鳳凰、冰女、凱南(或者火男)。

2、4鬥士4極地3元素3虛空(9人口)。

大蟲子、挖掘機、卡薩丁、機器人、狗熊、豬妹、鳳凰、冰女、凱南(或者火男)。

3、6極地3元素(7人口)。

狗熊、布隆、豬妹、寒冰、鳳凰、冰女、火男(or凱南)。

4、4極地4鬥士3虛空(8人口)。

狗熊、豬妹、布隆、寒冰、挖掘機、大蟲子、機器人、卡薩丁。

5、太多組合就不細說了,這幾種組合鬥需要靈活運用,也可適當外掛強力單卡(5金幣橙卡,4金幣千玨、日女(配布隆)等)。

前期過渡

拿牌:

《聯盟戰棋》狗熊主C陣容推薦與玩法講解

前期拿牌思路如上圖:

蓋倫諾手(前期過度神器,可過度任何陣容);

豹女狼人(狼人可用於湊4鬥士羈絆,且過渡平滑);

卡薩丁螳螂(卡薩丁吸藍在前期有奇效,螳螂單秒能力搶,且都可用於3虛空羈絆)。

裝備:

《聯盟戰棋》狗熊主C陣容推薦與玩法講解

在最理想的情況下的狗熊裝備如上圖,雙火炮加羊刀,但是這套裝備需要5個反曲弓,一般來說,我們野怪能爆2個就已經很不錯了,那麼剩下3個就需要從選修里面拿了,那麼有人就要問了,反曲弓這種基本靠搶的裝備,怎麼能保證拿到呢?

那就要引出下一個話題,前兩輪的選秀需要我們打假賽(2星怪不上以及不湊羈絆)拿裝備,盡量在前期賣一點血,保證自己兩輪選秀都在後置位4名以內。這樣我們拿到反曲弓的幾率就很大了。退而求其次,沒有雙火炮的我們也可這麼出裝:

《聯盟戰棋》狗熊主C陣容推薦與玩法講解

看情況而出,不能湊齊雙火炮情況下,沒有強制要求(法師多出龍牙,刺客多出綠叉也行)

中期

中期一般歐洲人以及有2星熊以及預備板凳上也有一兩個1星熊了,非洲人可能還是1星。

中期過度根據來牌一般不過這幾種情況:

3元素;

4鬥士;

3虛空。

3元素相對來說,沒有裝備戰鬥力也很強,不說場上所有人你都能打過,但是憑藉著凱南和火男的強大AOE,就算打不過也不會被入很多血量。

4鬥士非常肉,需要一個C位去打輸出,當我們狗熊2星時,裝備全部給他,打C位。狗熊沒2星,給白嫖到的龍王、德萊文等高輸出英雄,讓我們順利過渡中期。3虛空同上。

PS:注意攢錢,不要去D,只有1種情況去D,那就是對子多or狗熊聽牌(2星差1個、3星差1、2個)。

後期

D3星狗熊。

然後坐凳子上,看狗熊表演拉大碗寬面就完事了。

來源:NGA
作者:鬥魚棋手丶逍遙子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