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藍誓約》開局艦船推薦

  蒼藍誓約開局艦船推薦,在遊戲中開局還是非常重要的,那麼到底要怎麼做比較好呢?下面就跟隨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吧。

《蒼藍誓約》開局艦船推薦

開局艦船推薦

  關於開局組隊的優質船選擇(按獲取難度和出擊強度綜合推薦)

  (在面對不同局勢時,不同的艦種都分別有高光時刻。並沒有不強的艦種,如果你覺得有,那是因為你還沒有禿!)

  驅逐:z1(2-1)和螢火蟲(2-3)poi(4-4)

  純驅逐大隊建議帶2-4個藍白。全紫卡突破難度不小,對裝備需求多餘藍白卡。

  單一艦種對同裝備的需求很大,就算紫皮多一個裝備槽也不見得你有那麼多好裝備。

巡洋

  炮巡)波特蘭(1-4)克里夫蘭(目前建造出貨率最高的2個金皮之一)

  雷巡)啊瑞和荷(隨便撈隨便建隨便招募,藍卡後期乏力 但前期平滑)

  紫雷巡因自身圖鑒、練度,以及暫時沒有雷巡大佬出來曬,無法做出推薦(腦測推薦薔薇,肯定不是因為都是我喜歡的類型!)

戰列,戰巡

  高速:高速都好,不解釋

  低速:不是純大炮隊或外圈隊請盡量避免使用。

  戰列的高甲是否能夠抵禦boss級的攻擊目前沒有情報,雙甲暫時不做為實力參考。(能用輕功避開我為什麼要用內力硬抗,是不是傻!)

  (萬一後面真有無法規避的,而戰列高甲又能抗的話,請把我往死里打)

航母

  金紫就是無腦強,請按需要自行選擇需要的技能,以及按照自身金紫裝的數量來選擇練多少(反着說就是按照自身選擇的數量盡量獲取足夠的金紫裝備,金機庫大過天!)

  (稀有裝備對於航母的提升可能大於突破和本身稀有度)

  藍色,基本屬於過度和純航母隊為了減小突破壓力而存在,輸出推薦鷂,游騎兵。輔助:胡峰,雀

  白色,各憑喜好,建議少使用。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半訂緣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