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土之濱》賈詡兵種特性推薦 隊伍搭配介紹

  《率土之濱》賈詡兵種特性介紹,隊伍搭配選擇一覽!賈詡怎麼玩,賈詡玩法推薦,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群賈詡 兵種特性推薦

《率土之濱》賈詡兵種特性推薦 隊伍搭配介紹

《率土之濱》賈詡兵種特性推薦 隊伍搭配介紹

  由於站位的原因,推薦群賈詡轉「死士」,這樣通過攻擊距離減1,避免群賈詡的普攻觸發敵軍的反擊,會吃虧。同時「死士」的無畏效果可以提升攻擊、防禦、謀略三個屬性點,使得【算無遺策】的輸出更大化。

  特性選擇「地利」,根據地利不同位置的效果,可以讓位於大營的群賈詡謀略、防禦屬性再次提高,這樣群賈詡不僅擁有高謀略,還有一定的坦度,不怕被敵軍爆頭。

戰法推薦

  群賈詡推薦適合大營的輸出類戰法,比如【不攻】、【深謀遠慮】、【風聲鶴唳】、【十面埋伏】等。

  【不攻】可以使群賈詡的輸出更加穩定,畢竟群賈詡的主戰法發動率不算太高。

  【深謀遠慮】可以提高群賈詡的謀略輸出傷害,雖然不如【不攻】那樣穩定,但好處是可以不斷的去刷新【算無遺策】產生的妖術詛咒效果。(相同的異常狀態,在傷害沒區別的情況下連續釋放會導致後者釋放的效果無法生效)。

  而【風聲鶴唳】【十面埋伏】是大營常用的輸出類主動戰法,通過群賈詡的高謀略值使得輸出類戰法輸出的傷害更高。

隊伍搭配推薦

  前鋒甄洛:【戰必斷金】+【避其鋒芒】

  中軍張寧:【眾謀不懈】+【草木皆兵】

  大營群賈詡:【不攻】+【風聲鶴唳】/【十面埋伏】

  這一隊強在輸出高,因為群賈詡屬於後手型武將,輸出基本靠後期,所以通過【避其鋒芒】的前期減傷,配合張寧的【黃天餘音】的加成,可以使群賈詡的輸出更加的高,打出高爆發的謀略輸出。

拆解戰法

《率土之濱》賈詡兵種特性推薦 隊伍搭配介紹

  【不攻】作為一個穩定的輸出增益類戰法,相信大家都是非常熟悉了。【不攻】可以讓攜帶它的武將不能發動普攻,卻可以使其發動策略攻擊時造成的傷害提高,並在每回合都會對有效距離5以內的敵軍單體發動一次策略攻擊。這是非常適合大營謀略武將攜帶。

  推薦攜帶武將:荀彧、五星陸遜、群賈詡、張角

魏賈詡 兵種特性推薦

《率土之濱》賈詡兵種特性推薦 隊伍搭配介紹

《率土之濱》賈詡兵種特性推薦 隊伍搭配介紹

  而相對比群賈詡,魏賈詡的站位有更多選擇,除了大營,還可以站中軍的位置。

  兵種推薦「弩兵」,通過「弩弓」效果,可以提高魏賈詡的傷害。這是因為,無論魏賈詡是大營位置,還是中軍位置。由於其主戰法的效果,使魏賈詡能夠穩定進行輸出,可以作為一個重要的輸出點。

  特性可以學習「地利」或者「迂迴」。學習「地利」時是作為輸出點,主要是提高輸出能力。學習「迂迴」是考慮到魏賈詡站位中軍時,通過「迂迴」減傷的效果提高生存能力。

  所以,總的來說,群賈詡更多是擔任輸出位置,用法可能稍微單一。而魏賈詡的站位就更加靈活,有大營和中軍可以選擇。而他們的共同點,都是要利用他們自身的高謀略屬性,提供更多的輸出。

戰法推薦

  魏賈詡推薦【極火佐攻】、【水淹七軍】、【重整旗鼓】等

  站位中軍的時候,魏賈詡是作為補充傷害的存在,所以帶【極火佐攻】或者【水淹七軍】,通過配合主戰法的觸發機制,提高自身的輸出傷害量。而【重整旗鼓】則是為隊伍提供續航,在後四回合維持隊伍兵力,保證兵力在60%-50%之間,發揮【謀謨帷幄】的二段傷害同時,輸出不會被兵力過低影響。

  在這里補充一點,魏賈詡只需要攜帶一個主動戰法就可以保證自身技能的觸發機制了。

隊伍搭配推薦

  前鋒大郭嘉:【始計】+【反計之策】/【伐謀】

  中軍魏賈詡:【極火佐攻】/【水淹七軍】+【重整旗鼓】

  大營荀彧:【不攻】/【深謀遠慮】+【十面埋伏】/【聲東擊西】/【風聲鶴唳】

  這一隊盡量保證每個武將帶有一個主動戰法,這樣可以方便觸發【謀謨帷幄】的發動,提高隊伍的輸出下限。這樣搭配的好處是輸出穩定,但是不足也很明顯,續航能力不足、容易被控,所以戰損也會比較高。

拆解戰法

《率土之濱》賈詡兵種特性推薦 隊伍搭配介紹

  【鳥雲山兵】作為一個減傷類戰法,因為該戰法可以同時降低敵人的攻擊和策略攻擊,並且是每個回合,這就比【避其鋒芒】這類只減前三回合的同類戰法有更大的優勢。

  推薦攜帶武將:魏曹操、蜀法正、群甄洛或者其他前鋒類武將。

  兩個武將拆解戰法同為指揮類戰法,但是用處大不相同,一個主輸出,一個是減傷輔助類戰法。

來源:官網
作者:小率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